模拟人生4:新游戏补丁(2023年2月7日)

0
112
-广告-

新的《模拟人生4》更新可用于PC/Mac和主机。如果你在Origin的“应用程序设置”中启用了自动更新,游戏将在你打开Origin后自动更新。如果你禁用了自动更新,你将需要手动更新你库中的游戏。

为了确保你的游戏是最新的,检查游戏版本在文档>EA > The Sims 4 > GameVersion.txt.你的游戏现在应该是:控制台:版本1.70

如果你已经在PC/Mac上更新了,但没有显示正确的版本,删除GameVersion.txt文件,重新启动,一切都会得到纠正。

更新02/07/2023

控制台:版本:1.70

你好也

在《模拟人生》之后,《模拟人生4》登陆了Epic Games Store,并发布了一个补丁。最后一点是我们再次来到这里的原因。这些发布说明很短,因为它专注于解决一个问题,崩溃。

我们感谢围绕该问题的所有报告和反馈,并感谢您的耐心和理解,我们正在努力实现此修复。

模拟人生团队

错误修复

基本的游戏

  • 我们发现了一个导致《模拟人生4》在PlayStation和Xbox上关闭的问题。我们已经采取措施解决这一问题,这种特殊的问题不应该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