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日记:婴儿现在可以在模拟人生4中使用

4
2624
-广告-

EA发布了官方博客婴儿生活阶段,现在可以在模拟人生4。

Sul Sul, Simmers!我是SimGuruGraham,我很幸运能够与Maxis充满激情的团队一起工作,我们的目标是超越你的期望,在《模拟人生4》中释放婴儿!随着今天添加的婴儿-一个全新的生命阶段-我们希望你会同意我们已经达到了我们的目标,你会发现婴儿是你在模拟人生游戏中体验过的最好的小模拟人。

当你下载完今天的更新并急于启动游戏时,你可能想知道如何才能最快地开始发现婴儿带给你的模拟人生家庭的快乐。当然,也有一些可靠的选择,比如收养,或者找到你最喜欢的WooHoo景点,让它顺其自然。你甚至可以在模拟人的手机上尝试一种新的互动方式来生一个科学宝宝,这让你可以尝试一点柏拉图式的基因混合,看看结果会是什么。但就我个人而言,我建议把所有这些都放在一边,直接进入“模拟创造”,开始定制一个全新婴儿的各个方面。这是《模拟人生》系列中第一个在这么年轻的模拟人生中拥有这种级别的自定义,你会发现很多调整和尝试的地方。从随着时间流逝而逐渐消失的鹳咬痕到婴儿头形头盔,当然还有很多可爱的衣服和发型。在你离开CAS之前,别忘了从六个会显著影响你的宝宝性格的新特征中选择一个。

回到实时模式,你会发现世界有很多提供给婴儿。所有年龄段的家庭成员都可以与婴儿进行社交,创造出许多可爱的值得拍照的时刻!有了爬行的能力,你也需要注意你的婴儿。虽然他们会很高兴地推着积木或玩玩具屋,但他们也可以通过探索常见的家居用品来恶作剧。值得庆幸的是,你会发现所有的门和门上都有新的婴儿锁功能,还有一个可爱的新婴儿围栏,可以完美地保护你的孩子在一个地方。

养育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虽然照顾婴儿的注意力动机是确保他们获得所需社交的明确方式,但婴儿也通过定期的互动和联系形成对家庭成员的依恋。这是婴儿发展的关键,并可能导致特殊的奖励特征,影响他们在一生中建立健康关系的熟练程度。一个很好的例子是在高脚椅上探索各种各样的食物,婴儿将开始学习他们喜欢、喜欢或不喜欢的东西。不用担心,婴儿和幼儿的高脚椅可以提高生活质量。我们已经做了更新,这样你的小模拟市民就不会那么苛刻,总是想要从高椅子上释放出来。

今天的更新还包括各种家具和装饰选项,以建立您的梦想托儿所。特别是,你会想要放置一个全新的婴儿床,以帮助确保您的婴儿得到一个高质量的睡眠。你会发现,婴儿床完美匹配许多主题风格,而其他服务于更实际的目的。如果你是Sim一族,经常在旅途中去新地方度假,便携式旅行婴儿床正是你所需要的。更实际的家庭可能会选择一个可升级的婴儿床,当他们的婴儿准备好进入下一个阶段的生活时,它可以变成一个幼儿床。无论你选择哪种婴儿床,他们都有能力安装一个移动装置,轻轻旋转并播放放松的摇篮曲,确保即使是有Wiggly特征的婴儿也能慢慢入睡。188金宝搏扑克

我也想分享我们对你现有的模拟人生所做的一些改进。自《模拟人生4》发行以来,你在游戏中所拥有的婴儿现在被称为新生儿,他们在你的模拟人生的早期发展中仍然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这个年龄段度过的时间明显缩短了;新生儿现在指的是出生后的头几天,直到他们长大成为婴儿。虽然你会花更少的时间与新生儿,我们增加了一些伟大的变化,以提高这个年龄。首先,新生儿现在有相同的肤色范围,因为我们所有的其他模拟年龄!其他视觉上的变化包括眼睛颜色正确,外表和动作的调整使他们更年轻。从他们从医院被带回家的那一刻起,他们就会融入这个家庭!儿童和蹒跚学步的孩子终于能够与新生儿互动,比如抓住机会接近摇篮,用年轻的滑稽动作娱乐他们。我们的生活质量也有了显著的提高——护理人员不再会在每次社交活动之间尴尬地把新生儿放回摇篮里。 With all of these changes, you’ll find that the Newborn age now represents a short-but-sweet moment in each Sims’ life.

总而言之,我们很高兴交付这个更新到所有的Simmers!对于我们的团队来说,婴儿是一个特殊的项目,我们希望他们能给你的模拟人生4带来乐趣和快乐(或者对你们中的一些人来说,一个全新的挑战)!

Dag, Da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