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成长”:SimGuruNinja分享新截图

0
1565
-广告-

《模拟人生4》制作人Dave Miotke(又名SimGuruNinja)分享了下一个扩展包的全新截图,一起成长.请看下面他的推文。

可以肯定的是,这就是《Whalebert’s public splash pad play area》中提到的社区博客.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新的公共厕所和新的CAS项目,以及飞溅垫。

SimGurus一直对《共同成长》保持沉默,并确认他们在婚礼前不能透露太多3月3日正式直播.资料片将在活动结束两周后,即3月16日发布。

前一篇文章 设计师证实,身体疤痕可以在游戏中编辑
本吉的基本特征是有创意、笨笨和吃货,但他喜欢认为自己已经解锁了一些其他特征。Benji出生,长大,仍然生活在巴西的São Paulo,自2000年《模拟人生》问世以来,他就一直在玩游戏,他喜欢把时间花在直播模式和建造/购买上,在那里他通常尊重自己的传统,并创造了许多受到巴西现代建筑启发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