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博客:《模拟人生4》中的家庭关系到共同成长

10
3775
-广告-

Maxis发布了《模拟人生4一起成长》扩展包的官方博客

家庭故事是那些你传递给后代的心爱的故事和记忆。有些故事可以填满我们的心。有些故事是有教育意义的时刻,可以让你的房子充满戏剧性。不管是哪种情况,一个牢固的家庭纽带可以为你提供所需的支持,让你度过生活中最艰难的时刻。

在《模拟人生™4共同成长》扩展包中,玩家将有机会通过各种模拟人物动态来探索这种家庭纽带,看着他们的模拟人物成长——从一个新的婴儿生命阶段开始——变老并在家庭中达到新的宝贵的里程碑。

拉把椅子过来,我们有个故事要告诉你!

SAN sequoia,模拟人生4的海滨小镇

你好邻居。欢迎来到圣红杉风景如画的世界!这个沿海地区位于一个美丽的海湾,非常适合家庭,有大量的户外开放空间供家庭聚会和孩子们玩耍。模拟市民可以探索圣红杉的三个社区:锚点码头,吉尔伯特花园和一个轻松的住宅区,霍普韦尔山,它有着较慢的节奏,无缝地混合了现代和传统工匠风格的住宅元素。我们当然喜欢工匠风格的家的美丽和优雅的设计!

有这么多事情要做,你的模拟市民的家人将在城市公园有一个完美的郊游,在那里他们可以结伴散步,学习骑自行车,慢跑,甚至沿着吉尔伯特花园的湖泊在自然小径上远足。你的模拟人可以欣赏风景,在操场上玩耍,慢慢地和爷爷奶奶一起钓鱼,在码头翻新的剧院看电影,在码头边吃点东西,参观满是儿童书籍的图书馆,甚至在Whalebert的公共溅水板游乐区溅水。

婴儿,婴儿,婴儿

我们已经听到并看到了你们对新婴儿的所有要求,我们很高兴能在这个新的生命阶段提供真正的跨代游戏。在这个免费的基础游戏更新中,你将有机会在CAS中创建和修改婴儿,有机会展示各种各样的服装,配件和发型,收养婴儿,年龄从新生儿到婴儿到学步儿童,换婴儿的尿布,给婴儿午睡,让婴儿睡觉等等!婴儿也会有表达需求、情感和情感的能力。照顾婴儿是很紧张的,就像现实生活一样,没有多少时间或精力来满足你的模拟人自己的需求!

《模拟人生4:一起成长》资料片将为你成长中的模拟人生增加更多的选择和机会,通过新的婴儿里程碑来培养一个模拟人生。这些里程碑都突出了你的模拟市民的成长方式,以及获得新的能力,打开他们周围的世界进行社交互动和探索。护理人员将有新的方式玩耍和照顾他们的婴儿换尿布站和婴儿游戏垫,以及能够把他们背到我们的家庭友好的城市世界。所以让我们来庆祝新生儿的降生吧!

我们还添加了18个可发现的婴儿怪癖,可以改变婴儿的行为。每个婴儿都有三个怪癖,每个婴儿都是独一无二的!一些怪癖包括:自我安抚,早起,乱吃,经常打嗝,放屁,好胃口,舒适的睡眠,快乐的喷口水,自由空气叮当等等。

你可以在《模拟人生4》基础游戏更新中了解更多关于《婴儿》的全新时代,以及《一起成长》扩展包如何添加更多内容,这将从根本上改变你与《婴儿》的游戏方式,时间是PDT时间2023年3月3日星期五上午11点,在Twitch和YouTube上。

更多的家庭互动

有很多新方法可以与你的家庭成员互动,也有很多适合不同年龄段的新内容。大多数模拟老人都喜欢在公园里散步,在娱乐中心玩拼图游戏,或者他们作为家庭纪念品盒的管理员的角色。他们最擅长给人生上一课,回忆美好时光,偷偷吃东西。有时他们甚至有一个最喜欢的孙子!说到孙子……

幼儿在这个包中得到了相当的更新。与婴儿一样,我们增加了18个可发现的幼儿怪癖,可以改变幼儿的行为。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被发现,使每个蹒跚学步的孩子独特,超越他们的特点!一些例子包括:好斗,挑食,早起,小歌手,好胃口,喜欢喝水,讨厌睡觉,喜欢被抱着等等。

孩子们也得到了很多关注!孩子们第一次获得了四个新的志向:睡衣派对动物、身心、游戏时间队长和创意天才。在这个包中为孩子们提供了所有的新内容(树屋,飞溅垫,自行车,睡袋,睡衣派对,友谊手镯等等),有很多东西值得向往。一定要让他们保持高度自信!或者没有,但我们知道你永远不会伤害孩子的自信。正确的。Riiight吗?因为就像失去的牙齿一样,童年自信也是成长的一个方面,每个儿童模拟在这个包中面临的!

里程碑的增长

通过模拟人生的经历和关系,玩家将开始遇到里程碑,这将提供一种向玩家展示模拟人生当前成长的方式,以及随着年龄的增长而继续影响他们的终身试金石。其中包括克服职业障碍、被解雇、经历中年危机、举家迁入等等。

新的模拟人生将充满新的婴儿里程碑,突出你的模拟人生成长的方式,并通过新的婴儿游戏玩法为玩家提供指导-使每个里程碑每次都感觉是全新的和令人兴奋的体验。

家庭动力学

我们的成长扩展包还包括一个新的社会兼容性功能,它引入了新的社交方式,将感觉不同的每个模拟,导致更深,更有意义的关系与家人和朋友。也许特定的家庭成员在一起很爱开玩笑,或者他们很有竞争力。你的模拟市民的家谱现在将反映更复杂的家庭关系。

你的模拟人现在将有自己的偏好,决定他们与谁在社交上相容,谁是他们的死敌!当你的模拟人经历生活时,将会有戏剧性和团结的机会,最终影响家庭动态和模拟人的关系。

现在预订《模拟人生4一起成长》扩展包,将于2023年3月16日在PC上通过EA app™,Mac®通过Origin, Steam®,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 Series X|S和Xbox One系统发布时立即开始玩。《模拟人生4》也正式在Epic Games Store上线,这是这个资料片包的另一个下载目的地。

如果您在2月2日至4月27日期间购买了“一起成长”扩展包,您将可以访问我们的户外游戏时间数字内容,在那里您可以帮助您的父母或孩子模拟人生拥有有趣和积极的生活,包括秋千、幼儿滑梯和婴儿托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