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GuruConor分享了《共同成长》的新动图

0
234
-广告-

经过几最近San Sequoia的最新截图世界与你同在《模拟人生4:共同成长》资料片,游戏设计师SimGuruConor也在推特上加入了这一乐趣,并发布了一系列与这张EP一起制作的动图。请看下面的例子。

这些新图片展示了几个不同的物品,从创建一个Sim (CAS)和建造/购买(BB),以及一些游戏玩法-像看似功能性的手提箱,也可以看到本周的游戏预告片

《模拟人生4一起成长》资料片将于3月16日发售。

前一篇文章 San Sequoia: SimGuruNova分享新世界的截图
本吉的基本特征是有创意、笨笨和吃货,但他喜欢认为自己已经解锁了一些其他特征。Benji出生,长大,仍然生活在巴西的São Paulo,自2000年《模拟人生》问世以来,他就一直在玩游戏,他喜欢把时间花在直播模式和建造/购买上,在那里他通常尊重自己的传统,并创造了许多受到巴西现代建筑启发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