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Gurus戏弄婴儿和“一起成长”的新截图

0
635
-广告-

不同的simguru(在社交媒体上给《模拟人生4》开发团队成员的称呼)分享了婴儿的新截图,游戏将于3月14日进入一个新的生命阶段。请看下面他们的推文。

除了SimGuruNova和SimGuruMorgan, SimGuruNinja婴儿时期的头像也在推特上发布了好几天。

谈到SimGuruNinja,他分享了两张“Whalebert的公共splash pad游戏区域”的截图这张照片是他十天前发的

在SimGuruNinja发完推文后,SimGuruConor也分享了一张Whalebert的照片,但视角不同。

在本周四,也就是2月23日,《模拟人生》将会发布新的游戏共同成长游戏预告片.它定于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8点发布。

前一篇文章 “共同成长”游戏预告片公布
本吉的基本特征是有创意、笨笨和吃货,但他喜欢认为自己已经解锁了一些其他特征。Benji出生,长大,仍然生活在巴西的São Paulo,自2000年《模拟人生》问世以来,他就一直在玩游戏,他喜欢把时间花在直播模式和建造/购买上,在那里他通常尊重自己的传统,并创造了许多受到巴西现代建筑启发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