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新游戏补丁(2023年4月26日)

5
5004
-广告-

模拟人生为《模拟人生4》推出了一个小的新补丁。它纠正了所谓的“面部缺陷”,即模拟市民表现出一些差异,特别是在他们的眼睛和嘴巴周围。你可以阅读更多关于这个bug的信息EA的Answer HQ

它还带回了《共同成长》中的“松牙”功能,这是儿童模拟游戏的脸部问题。

如果你在Origin的“应用程序设置”中启用了自动更新,那么一旦你打开Origin,游戏就会自动更新。如果你禁用了自动更新功能,你需要通过点击游戏库中的游戏来手动更新。

广告

为了确保你的游戏是最新的,请检查游戏版本文档>EA >模拟人生4 > GameVersion.txt.你的游戏现在应该是:PC: 1.97.62.1020/ Mac: 1.97.62.1220/ Console: 1.75版本

苏苏轼炖汤

这个补丁重新启用了《模拟人生4:一起成长》扩展包中的掉牙功能。经过多次扭动、拉扯和扭转,那些讨厌的牙齿问题已经被拉出来了。我们的模拟市民的嘴已经愈合得很好,超过900万的新生婴儿将再次迎来生命的下一个阶段。我们感谢您在这次牙科检查中的耐心,并祝您早上在枕头下有许多simolons。

SimGuruNinja

错误修复

基本的游戏

  • 在4月18日的更新中导致模拟人生外观微调的问题已经解决。你可能已经注意到这个问题影响了模拟市民的眼睛、牙齿和面部结构等外观。

    • 在4月18日更新之前创建的任何模拟都应该恢复到以前的样子。
    • 在4月18日更新和本次更新之间创建的任何模拟都将对其外观进行轻微调整,因为它们现在被正确渲染。

一起成长

  • 儿童模拟人体验掉牙的机会被重新启用。
  • 儿童模拟市民的皮肤材质将不会在松动牙齿buff过期后,如果孩子已经失去了两颗门牙。♫他们真正想要的是他们的两颗门牙……
  • 青少年模拟人生的皮肤材质不会在松动牙齿buff过期后被损坏。你可以决定如何腐蚀你的模拟市民,而不是牙齿松动!
广告
前一篇文章 模拟人生4:新游戏补丁(2023年4月18日)
Benji的基本特征是有创造力、笨手笨脚和吃货,但他喜欢认为自己已经解锁了其他一些特征。Benji在巴西圣保罗出生、长大,并一直生活在那里,自从2000年《模拟人生》问世以来,他就一直在玩游戏,他喜欢把时间花在现场模式和建造/购买模式上,他通常会尊重自己的传统,并创造出许多受巴西现代建筑启发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