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屿天堂:解锁未知岛屿

39
61068
-广告-


帕拉迪索岛被8个隐藏的未知岛屿.这些岛屿被雾覆盖,可以通过完成游戏中的某些操作来解锁。一旦解锁,随着雾的消退,这些岛屿就会成为你活跃家庭房地产的一部分。它们可以用作第二居所,甚至可以改造成度假村牟利。

有关天堂岛及其功能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们的模拟人生3岛天堂游戏指南

❗如果你的家庭搬到一个新的城镇,这将是有益的出售这些财产之前搬家。一旦你把你的活跃家庭搬到一个新的城镇,所有的房产都将被移走。

❗解锁所有未知岛屿为您目前的家庭不完成任何要求,您可以使用以下欺骗:DiscoverAllUnchartedIslands

截图- 348




Plumbob岛(1)

困难

很多尺寸64×64


解锁岛屿为了解锁这个岛屿,模拟市民需要在一个瓶子里找到一条非常不寻常的信息。在瓶子中找到这个特殊谜题的最大概率为5%,但当它被找到时,岛屿就会解锁,奖励就会涌来。(提示:“美人鱼的秘密”神秘海域岛屿包含一个罕见的产卵器,将产生一个瓶子中的信息,你需要解锁Plumbob岛)


临时演员/奖励Plumbob岛包括一个宝藏箱,价值3333个西蒙,一个巨大的Plumbob切割彩虹宝石价值2278个西蒙,“Plumbob的进化”绘画价值超过12000个西蒙。

Plumbob岛




海岛之城(二)

困难

很多尺寸30×40


解锁岛屿为了解锁这个岛屿,你必须作为救生员从水中救出34个溺水的模拟市民。


临时演员/奖励没有一个

岩礁到城市




无麻烦环礁(3)

困难媒介

很多尺寸60×60


解锁岛屿要解锁这个岛,你需要管理一个五星级度假村。


临时演员/奖励没有一个

无麻烦环礁




庇护岛(4)

困难媒介

很多尺寸25×30


解锁岛屿要解锁这个岛,你需要完成一系列的任务机会。开始冒险,前往任何度假胜地,登记至少一晚,和“检查冒险”在前台。为了解锁岛屿,你需要接受并完成每个机会。(共6次机会)


临时演员/奖励这个岛包括一个钓鱼点,和一个小的单间小屋。

避难所岛




绿柱石浅滩(5)

困难容易

很多尺寸64×64


解锁岛屿要解锁这个岛,你的模拟市民将需要游泳或船到它。


临时演员/奖励没有一个

水苍玉浅滩




美人鱼的秘密(6)

困难媒介

很多尺寸30×30


解锁岛屿为了解锁这座岛屿,你的模拟人必须与美人鱼成为朋友,并与他们建立良好的关系。如果你和美人鱼成了朋友,和他们一起在任何一个潜水场潜水,他们会告诉你去美人鱼的秘密岛的路。


临时演员/奖励没有一个

美人鱼的秘密




潜水员窝(7)

困难

很多尺寸50×60


解锁岛屿要解锁这个岛,你的模拟人必须在水肺潜水技能中达到10级。一旦你的模拟人掌握了这个技能,他们就可以探索珍珠深潜点的水下洞穴来发现这个岛屿。


临时演员/奖励潜水员的巢穴包括一个宝藏箱,有§1200西蒙,生金,生铁,生钯和生银。

潜水员的窝




掠夺湾(8)

困难

很多尺寸64×64


解锁岛屿为了解锁这个岛屿,模拟市民需要找到并组装4个地图碎片《海盗地图》.地图片段#1和#2可以在陆地上的rare Messages in a Bottle中找到。在海洋附近的任何一块土地上,都有10%的机会找到这些不寻常的地图碎片。

地图碎片#3和#4只能在水下宝藏箱中找到。地图碎片#3可以在戴维·琼斯的储物柜的宝箱中找到(需要4级潜水技能),地图片段#4可在美人鱼洞穴潜水点的宝箱中找到(需要8级潜水技能)


解锁岛屿除了上面提到的解锁岛屿的方法外,另一种解锁岛屿的方法是节省25,000个终身奖励点。一旦你的任何模拟市民积攒了足够的点数,他们就可以购买神秘岛地图奖励。


临时演员/奖励Plunder Cove包括一个宝藏箱,有§1200个西蒙,蓝色黄玉,坦桑石,翡翠,烟熏石英,黄色蓝宝石和红宝石。

掠夺海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