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过夜睡衣”设置仅限于EA游戏用户

3.
2713
-广告-

最初被认为是免费内容的模拟人生4是通过模拟人生快递(SDX),《模拟人生4》睡衣现在被认为是独家的EA玩用户谁玩游戏的主机。

这个新内容是几周前在最新补丁之后首次发现的。Twitter用户@LuniverSims@Mushilda我们是第一个分享这件事的人。

上周,另一位推特用户,@ALumia_Italia在Xbox上发现了一个泄露的发售日期。我们知道SDX会同时在所有平台上发布,所以我们知道它会在今天发布。

然而,SDX从未出现在我们的游戏中。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一些猜测之后,只有1)在主机上玩游戏,2)订阅EA Play才能看到游戏设置,@CentralSimmer在推特上证实了《模拟人生》官方论坛上的一位“社区领袖”EA_Cade终于谈到了这个场景。请看下面他们的推特。

在此发布之前,EA尚未就这一新内容或EA Play订阅用户的未来福利做出任何官方声明。

更新

用户@Maple_Simmer他补充说,同一个EA_Cade表示,他承认simmer的沮丧,并“转发了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