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中的建筑设计(形状和比例)

34
120609
-广告-


在《模拟人生》中构建游戏非常有趣,但对于那些想要在构建模式中进行更多练习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种挑战。关于构建模式,我听到的最多的评论是,“我只能造一个盒子!”这个新系列旨在向您展示构建模式工具任你处置,你可以建造更多

盒子



让我们开始建造吧!

我们要在这个系列中建造一个家,我们会尽量让它远离四四方方的。你可以自己做这个构建,或者在遵循这些技巧的同时尝试不同的风格。我们先做一个盒子,这正是我们后面要避免的形状。由四方形架构产生的主要问题来自于没有看到盒子之外的东西!

你还能看到什么?它的长度是否大于宽度?它是正方形吗?有很多平坦区域的空间吗?把你的盒子分解成细节可以发挥的潜在区域。你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在这一步停止!

08-02-15_4-04点


没有大平墙!

一旦你发现有些地方太大,需要细节,你可以通过改变形状来增加一些细节。现在没有颜色,没有纹理,只是墙壁很平坦

下面的两面墙是完全一样的,除了添加了3D效果。注意,通过增加扩展,凹室,列,和分隔这样不仅可以让墙壁看起来更热闹,还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框架,以后可以添加装饰物品!

08-02-15_4-10点



在我们的示例构建中,我们将这样做在主机箱上添加不同的部分.你可以看到门廊也被添加了,因为它们也可以把注意力从大而平的墙壁上转移开。请注意,盒子仍然是主要形状,由于尺寸的原因,没有任何附加内容与它竞争。保持一个大的,主要的形状使事情更容易以后考虑屋顶。

08-02-15_4-21 PM-3


简单的屋顶!

哦,屋顶:模拟人生世界中的一个可怕的词。盖屋顶看起来很难,但如果你慢慢地、耐心地去做,它实际上可以是一个有趣的小谜题。

首先,选择主箱的屋顶样式。山墙屋顶、半山墙屋顶和斜屋顶是首选,因为它们在大小上看起来并不奇怪。选择可以指导你完成屋顶建造过程的材料;有一个深色的屋顶颜色和一个大的轮廓使确定屋顶流动更容易

kBZFBKZ



提高或降低重点屋顶,以配合主屋顶的流动。如果边缘和轮廓匹配,你就能判断它是否流畅.如果你正在处理不相交的屋顶,确保没有任何东西伸出来,屋顶斜坡是平行的,平坦的屋顶被勾勒出来。

VfZnXOZ


回到示例构建中,在主屋顶升起后,您可以很容易地判断哪里需要重点屋顶。一个令人困惑的基数变得少了很多。在你知道其他屋顶需要去哪里之后,就可以有趣地尝试屋顶,直到你得到一个好的综合体。

08-02-15_4-25点


平衡你的体型!

现在,仅仅因为屋顶的流动并不意味着我们已经完成了对形状的详细描述。实际上,这是大多数人都会跳过的一步,这一步甚至会让最华丽的构建看起来很糟糕:比例

请注意,我们的示例构建中有很多屋顶,而不是墙壁空间。我们可以通过让墙更高,屋顶更短,并添加更多的细节来解决这个问题。试着改变曲率,添加上层盒子,或者建造高大的烟囱来增加墙壁的细节。

08-02-15_5-00点


记住,事物不一定要对称才成比例.其实做同样的事情有点无聊,所以保持细节的多样性,为构建增添趣味同时仍然保持平衡如下所示。

08-02-15_5-05 PM-2


第一部分已经完成!

这个曾经的盒子,现在是一个平衡、细致的房子。我们甚至还没有接触到游戏内的装饰!自己试试这些技巧吧,这周就继续练习身材和比例吧!下周,我们来看看颜色和纹理。

不知不觉你就会成为建筑大师!

08-02-15_5-05点


回顾:

  • 从一个大的主盒子开始。
  • 通过扩展添加细节。
  • 在主箱上放一个屋顶,然后是细节箱。
  • 平衡整体结构与比例。


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来说有点啰嗦,看看下面的视频吧!别忘了留言提问!



点击这里获取更多建筑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