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秋天的自然色调是棕色、棕褐色、橙色、红色和黄色的调色板。但是没有一个真正的时尚达人能在不加入一点个人风格的情况下驾驭这个季节!从换季到走秀,把你的模拟人变成即将到来的泥土色调的潮流引领者。

注意:单击图片下载自定义内容源。

❗请注意,安装第三方内容可能会导致游戏出现问题。在将mod和自定义内容放入游戏之前,最好先研究它们的使用情况。

❗虽然EA非正式地支持mod社区,但如果任何第三方内容损坏您的PC或游戏,他们将不承担责任。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188金宝搏真人如果第三方内容损坏您的电脑或游戏,SimsVIP不承担任何责任。

❗永远记得在更新你的游戏之前删除mod和自定义内容。


“我不怕冷”的表情

Bombshell2随着寒冷的秋风暗示着另一边的冬天即将来临,一些模拟市民只想把袖子卷起来!对他们来说,朋友们喝着热饮,躲在他们宽大的外套后面轻蔑地看着他们,都没关系!

广告

樱桃炸弹发型的侧边梳着,蓬乱的发型很适合“谁需要外套?”“精明。时尚的领巾和喇叭裤将它的个性融合在一起。在你的模拟市民的嘴唇上涂上充满活力但季节性的红色或棕色,你的模拟市民就可以在街上炫耀他们的自信了!

造成信贷:SimsTailored

模型来源:KitOnlyHuman

Bombshell22112化妆111111


“围巾解决一切”的风格

放松不是每个人都掌握了成为时尚达人的艺术,在这些情况下,模拟人会做任何事情来摆脱他们的唠叨!这些模拟市民认为,在脖子上围一条大围巾可以解决任何问题,无论是剃得不好,还是一两个爱情印记,甚至是一件糟糕的衣服。

这些模拟市民在面对自己随意的外表时表现得最糟糕。剩下的夏季牛仔裤通常满是破洞、刮痕和破环。你的模拟人可能刚刚从床上爬起来,但至少他们的外套和围巾看起来不错!

广告

图片来源:EA

模型来源:KitOnlyHuman

AutumAccessories


"穿胶鞋的天后"乐团

YellowChicJ仅仅因为你的模拟人需要穿上雨衣过冬,并不意味着他们在穿上雨衣的时候看起来不那么有吸引力!你的天后只需要一套匹配的亮黄色,否则不美观,带来一个新的掉头风格!

确保在两者之间找到那些“刚刚好”的打底裤,保持它们的深色和自然色调,以补充你的模拟人的肤色。合身的雨衣和靴子光滑的质地会把所有的注意力吸引到整体的个性上,而不是实用性上。添加一些明亮的,防水的化妆品和你的Sim准备面对他们的雨天与一点阳光!

造成信贷:HabSims

模型来源:KitOnlyHuman


AfricanPinup罩Untitled1-RecoveredMadlen


“舒适,休闲,温暖”的非风格

2当你的模拟人想要时尚和舒适的时候!把模拟市民的头发往后拉,穿上他们能找到的最大的外套,穿上舒适但略显破旧的牛仔裤。为了增加一层温暖,你的模拟市民可以在那些特别寒冷的秋天晚上在外套里面穿上一件毛衣。

广告

造成信贷:xDeadGirlWalking

模型来源:KitOnlyHuman

短的loc干燥的嘴唇MenHoodies直腿


“焦糖苹果”壁花


1即使是比较害羞的Sims也在今年秋天的秋季时装表演中找到了自己的定位!没有什么能像几件深红色的配饰来搭配落叶一样,把红头发的自然雀斑和季节变换的颜色结合在一起了。

添加大量的浅棕色和绿色来匹配你的模拟市民的眼睛,将增加与健康肤色的丰满和自然的腮红的对比。搭配一些护腿或及膝袜,用中性的色调来衬托你的服装,让你的反社会时尚爱好者在这个季节保持温暖。

造成信贷:xDeadGirlWalking

模型来源:KitOnlyHuman
柔软的卷发雀斑消声器牛仔布SueAnn军事靴子


“聪明而简单”的服装

22一些模拟市民把他们的意图写在他们的袖子上,对于这些穿着聪明的设计师来说,他们已经策划好了秋季时尚!对于简单的着装,他们穿着适合气温的半长袖衬衫和卡其裤,为下次会议做准备。在这些货物口袋里,围巾和手套随时待命!

广告

但不要低估智能Sim卡的时尚设计!无论是手表、眼镜还是钱包链,配饰都是展现优雅的关键。加上一些亮闪闪的东西,可以凸显出这种风格,这是极简主义者的理想选择!

造成信贷:xDeadGirlWalking

模型来源:KitOnlyHuman

紧密的卷发格子


不要把这最美好的季节关在家里!让你的模拟市民盛装打扮,大步前进。谁知道他们接下来会在哪里找到灵感呢!

10-05-15_11-21-54点
您是否有自定义内容展示,问题和/或模拟市民志愿者的想法?

188金宝搏真人联系我:(电子邮件保护)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