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本周Mod发行

3.
27210
-广告-

每周我们都会整理一份已经发布的mod列表,以帮助您的游戏体验更加愉快和独特。一定要使用模拟人生4 Mods类别标签供以后参考。

❗请注意,安装第三方内容可能会导致您的游戏出现问题。在将mod和自定义内容放到游戏中之前,适当研究它们的用途是个好主意。

❗虽然EA非正式地支持modding社区,他们将不承担责任,任何第三方内容损坏您的PC或游戏。

❗此列表仅供参考。188金宝搏真人如果第三方内容损坏您的电脑或游戏,SimsVIP不承担任何责任。

❗永远记得在更新游戏之前删除mod和自定义内容



浴室水槽里没有盘子- - - - - -从八个不同的水槽中移除洗碗的交互作用

无褪色顶灯(Spa Day & Cool Kitchen)- - - - - -当使用特定的相机角度时,停止照明灯具褪色

神童-学校,艺术和制服- - - - - -学校系统的多重变化


城市天际线更换(三)- - - - - -改变远处的“城市”背景

OMSP集- - - - - -新插槽选项的游戏

Drew Shivers的《新特质》- - - - - -为游戏添加新的特征- - - - - -音频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