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最新的模拟人生4补丁启用了一个有趣的新春天的挑战”允许你的模拟市民通过Growfruit收集专属种植园。为了帮助引导你通过挑战,补丁添加了一个名为茉莉的新NPC,将迎接你。

在最新的补丁中还启用了去年的版本“兔子寻蛋”.这个寻蛋活动是限时的,但你可以保留你找到的所有东西。本教程将解释如何在游戏中找到装饰性的鸡蛋和解锁新的种植对象。

模拟人生4春季挑战赛

为了启动春季挑战,模拟市民需要前往绿洲泉和柳溪的当地社区花园,与挑战协调员Jasmine Holiday会面。这个挑战的目标是为Jasmine提供21个Growfruit,这是游戏中的一个新收获品。

有两种挑战可以产生回报:Growfruit挑战和完美的Growfruit挑战。第一个挑战需要20个任意质量的Growfruit,第二个挑战需要一个Perfect quality Growfruit。Sims将获得两块花园地块作为奖励。

开始春季挑战

一旦你前往当地社区花园,茉莉花假日很快就会到来。她会穿一件粉红色的运动夹克,你会发现她在忙着园艺。与茉莉花互动,选择任何全新的互动可用时,点击她。

询问寻蛋活动-装饰彩蛋被藏在世界各地的原木、植物和其他树叶中。收集它们可以解锁一个特殊的奖励。

询问关于Growfruit的挑战-茉莉花正在寻找为她的个人享受和熏陶生长水果。如果你给她20块,她会给你特别奖励。

索要Growfruit入门包-收到一个特殊的种子包,在家里种植Growfruit。每个Sim只能获得一个启动包。

索要肥料从茉莉花中获得的特殊肥料有助于植物比正常情况下进化得更快。这对于种植“完美”质量的Growfruit特别有用。茉莉花只有三包这种特殊的肥料,所以要明智地使用它!

给Growfruit-一旦你的模拟市民成功收获了20个Growfruit,返回公共花园,给Jasmine你的模拟市民库存的内容。这个选项只有在模拟市民的库存中有20个或更多的Growfruit时才可用。

03-22-16_3-07-46点

寻找和收获生长水果

Growfruit可以在野外生长的树上找到,也可以收到Jasmine Holiday的Growfruit入门包。一旦获得,前往你的家,开始种植和园艺。拥有高水平园艺技能对挑战有益。

03-22-16_3-02-11点
生长果树一旦成熟成为较大的植物,就会显示出发光的效果

为了更快地提高植物的质量,一定要使用茉莉花的特殊肥料,并且园艺技能至少要达到7级。为了通过所有10个植物质量级别的循环,需要进化植物。查看我们的指南更多关于植物进化的知识。

完成春季挑战

一旦你提交了21个Growfruit,其中一个必须是完美的质量,你的模拟人将完成两个春季挑战,并奖励两个新的花园地块。花园地块可以在建筑模式的户外活动部分找到。

03-22-16_4-05-06点

《模拟人生4》兔子寻蛋游戏

为了开始兔子蛋狩猎,西姆斯将需要开始在镇上挖掘。这个挑战的目标是为你的模拟人生收集所有12个装饰蛋。一旦一个模拟玩家完成了兔子蛋狩猎,他们将在购买模式中获得一个毛绒动物作为奖励。

❗寻蛋老兵将发现两个额外的鸡蛋添加到挑战中(使总数达到12个)以及一个新的色块。

寻找装饰彩蛋

12装饰彩蛋在游戏中被发现,找到他们是相当容易的,只要你愿意追捕他们。鸡蛋通常可以在“日志”下降在小镇附近,那里有很多青蛙。这些倒下的原木在不同的时间在不同的地方在城镇周围产卵,它们随机产卵。

当在城镇周围收获野生植物时,在宝藏胶囊中,以及在世界上随机产卵的岩石露头中挖掘时,也会发现装饰性鸡蛋。

03-22-16_4-32-38点
当使用“寻找青蛙”在掉落的原木上进行互动,游戏将随机生成一个装饰蛋,一只青蛙,或两者兼有。你也很有可能会找到你已经找到的卵子的副本,所以这个过程会很耗时。

一旦你的Sim找到一个装饰性的鸡蛋,它将自动被放入你的库存,并计入新的“装饰蛋收藏”.一旦你找到所有的12个装饰蛋,你就完成了收集,并奖励一个全新的对象-兔宝宝.该对象在购买Mode >玩具

03-22-16_4-19-22点
这两个新的装饰蛋散发出“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