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外出就餐”游戏包已在SmythsToys上上市

99
29009
-广告-

感谢波兰粉丝网站的朋友们DotSim,我们现在有了初步的细节模拟人生4“外出就餐”游戏包!这个餐厅风格的包是正式嘲笑今年4月,现在是英国零售商SmythsToys已将游戏列为游戏包的一部分。

游戏捆绑包将在Smyths上库存5月26日,并将包括模拟人生4浪漫花园和电影Hangout材料包。请记住,《模拟人生》团队尚未确认官方发布日期,并且随时可能改变。

模拟人生™4外出就餐-拥有一家餐厅,带你的模拟市民出去吃饭。创建和管理各种餐厅,雇佣员工,并设置完美的菜单来赚取利润和扩大您的业务。与Sims一起外出就餐,享受全新的实验美食,与朋友和家人共度美好时光。

模拟人生4外出就餐游戏包

一如既往,如果没有《模拟人生》团队的官方公告或信息,请注意零售商列表上的发布日期可能不正确,或在不另行通知的情况下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