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模拟人生4补丁1.25.135破坏俱乐部系统

81
21995
-广告-

❗模拟人生团队今天发布了一个全新的游戏补丁,应该是纠正了破碎的俱乐部系统的问题。请在这里看到的更新你的游戏。

如果你拥有《模拟人生4:聚在一起》并且已经(或准备)更新到最新版本模拟人生4 1.25.135游戏补丁请注意,这个补丁会破坏游戏中的俱乐部系统。官方论坛的用户报告各种各样的俱乐部破裂问题。

ts4_x64 - 2016 - 12 - 01 - 18 - 06 - 51 - 73

SimGuruNick已经声明他们正在调查这个问题,但与此同时,你会想要避免使用俱乐部的任何保存。多亏了alanmichael1总是很棒的Crinrict以下是关于该问题的信息。请参见这里获得更多帮助。

  • 重新开始游戏或改变许多,将重置您的俱乐部积分为零。他们将在开始会议或单击群组设置后返回。
  • 如果你有超过6人的现有小组,多余的成员将被删除,位置将被锁定
  • 重启游戏后,小团体中的每一个新成员都将被驱逐,尽管他们的位置保持解锁
  • 会议开始的地段并不是真正选择的地段类型

这会影响新的和旧的扑救,目前还不清楚它会在多大程度上破坏你的球杆。我建议你不要玩任何现有的保存游戏,你有俱乐部。如果你还没有打补丁,你可以尝试避免这个补丁,但你需要在Origin有机会知道这个补丁之前把它设置为离线模式。一定要备份在尝试测试之前您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