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5:SimGuruGrant》谈Rene项目

6
3067
-广告-

在今天的《模拟人生背后》直播中,SimGuruGrant(是的,The Grant)给了玩家一些关于《模拟人生》下一版本Rene项目进展的新信息。你可以点击查看视频采访点击这里的链接,或阅读以下文字记录。

告诉我们,雷内计划现在怎么样了?

我们非常激动终于把这种体验交给了我们的一些玩家。这只是一小部分经验。我们所做的只是早期的游戏测试,而这只是漫长旅程的开始。有很多事情要做,我说的是几年以后,但这是令人兴奋的。我们要搬家了,事情终于开始发生了。

噢!所以,对于游戏领域的新手来说,什么是游戏测试,你们在《Project Rene》的第一次游戏测试中探索了什么?

这是个好问题。所以,在《Rene》项目中,我们希望从一开始就与玩家携手合作。所以,我们尝试着截取游戏的一小部分内容,与有限数量的人分享,并找出哪些可行,哪些有趣,哪些过于复杂,哪些需要修改。

我们这次做的是我们称之为公寓定制的东西,我们采用了你们很多人都知道的建造或购买模式,所以你可以放置家具,移动它。但你也可以更深入地研究单个家具。所以,你这里的沙发,你可以改变颜色,你可以改变图案,材料,零件,大小……我们让玩家这样做。你也可以在多人游戏中与其他玩家实时互动。然后你所有的创作都可以被分享、上传、下载,这样我们就可以开始测试我们的UGC后端。所有这些都适用于手机和PC。188金宝搏扑克有很多,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开始测试。

我想问更多关于游戏测试的问题,但我确实想回到你提到的许多要点上。所以,从PC和手机开始,你们展示了跨平台兼容性,而188金宝搏扑克《模拟人生》是一款大型游戏,所以有人担心它可能会有一些肤浅的体验。那么,你是如何将它从PC系统转移到现在的移动设备上的呢?188金宝搏扑克

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让我们非常兴奋的是,我们基本上可以消除玩《模拟人生》的障碍。所以,我们的意思是,你可以在家里的电脑上进行深度潜水,玩上4个小时,改变你想象中的一件家具的每一个细节,输入RGB值,改变每一个部分。这就是PC的体验。这是真实的,丰富的经验,你习惯了。但是,在移动中,你可以拿起你的手机,这可能是一种不同的体验,也许你正在抓取原型,预选模板或抓取你已经创建的东西。但这意味着你现在可以在任何地方玩《模拟人生》,没有障碍,没有限制。我们认为这是非常强大和令人兴奋的。

这是令人兴奋的。所以,假设我现在受到你的启发,我拿出我的手机,现在创造出你,觉得你看起来很酷,然后把这个创造出来的你,在我的电脑上玩这个创造出来的你?

100%。这个想法是,你的所有信息都在你需要它的地方。举个例子,我家里有个蹒跚学步的孩子,所以有时我在他睡觉的时候去玩游戏。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可以在家里的电脑上玩《Rene》。繁荣。我听到他在哭,他起来了。我们要出去走走,去公园。然后,我可能会继续我在公园的长椅上做的事情,而他在安全的滑动,我可以拿出我的手机,继续我离开的地方。我们的想法是,我们可以定制每个平台,以匹配游戏风格,人,以及他们在做什么和什么时候。再说一次,这真的很令人兴奋。 It’s very difficult, it’s not easy. Something we have to figure out, but it’s really, really exciting for us. And so, it’s one of the challenges we’re trying to take on.

我同意。这太令人兴奋了。我告诉你,我会整天玩《模拟人生》,而在Rene项目中,听起来你给了我这种能力。所以,我很激动,但我还想问一些关于多人游戏体验的问题。从历史上看,《模拟人生》除了《模拟人生越狱》和《模拟人生在线》之外,基本上都是一款单人游戏。关于《模拟人生》的下一个迭代或进化应该是多人模式还是单人模式的讨论由来已久。所以,我很想知道Rene计划在哪里落地?

Rene项目可以两者兼而有之。所以,这是一件大事。但事实是,是的,我们知道我们的玩家想要在单人游戏中探索故事和想法的亲密个人体验,但你也可以与他人一起做一些很酷的事情,你可以与朋友分享,与你想要的人一起创造。我们认为我们可以两者兼得。需要记住的一点是,《Project Rene》并不是一款MMO游戏。这不是一个公共的、共享的空间,在那里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和其他人在一起。你可以自己玩,按自己的方式玩,然后,当你想按自己的方式玩的时候,你可以邀请别人来和你一起玩。这就是我们所追求的结构,我们认为这对《模拟人生》来说非常酷,非常完美。

我很喜欢这样,因为我是一个很喜欢社交的人,和朋友们一起玩会让我非常非常兴奋。但也有一些时候,我想要消失在我自己的故事里,做我自己的事情。所以,我认为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知道你正在寻找Rene项目来做这两件事。所以,我的最后一个问题,我们的Rene计划是什么阶段?你知道,更多的游戏测试,下个月发布?我在开玩笑。下个月不会发布。但是我们在Rene项目的旅程中处于什么位置,玩家在未来的几个月和几年里能看到什么?

是的。现在,我们正专注于分析最近的测试结果,以便利用这些信息完善游戏。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才能让Rene项目变得很棒。但现在我们需要以更好的方式向玩家介绍我们的工具。我们需要让手机游戏体验更容易上手,我们需188金宝搏扑克要继续尝试如何管理和推荐其他玩家制作的UGC内容,这样你才能找到能够让你的游戏变得更好的内容。所以,我们有很多东西需要弄清楚,然后放到我们当前的构建中。所以,再说一遍,现在还为时尚早。

我们正在分析上一次测试,看看我们从中吸取了什么教训,以及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让游戏变得更好。因此,您可以期待项目Rene在峰会上的定期更新。我们会继续跟你谈话,继续分享。我们也有更多的测试出来,我们将评估游戏的不同部分,新的片段,更多的细节,更多的细节如何成为这些测试的一部分。所以,这是几年以后的事了。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希望与你们合作,但我们会继续讨论它,我迫不及待地想分享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