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今天,《Maxis》团队在Twitch上展示了他们即将发布的游戏:模拟人生4复古魅力物品包。Graham Nardone(又名SimGuruGraham)和Thomas介绍了这个包和它的许多特性。

他们透露,《Vintage Glamour》最初是作为一款专注于好莱坞的红毯游戏,但该团队希望将重点放在带有复古主题的家庭日常玩法上。

创建模拟游戏

Vintage Glamour Stuff的服装风格从30年代到50年代不等。所有成年人将有一个新的管家装备,他们不需要解锁。

成年女性

  • 3全套服装
  • 2顶
  • 1条裙子
  • 2只手表(两侧各一只)
  • 3鞋子
  • 2发型
  • 2对耳环,1副眼镜,1条项链

成年男性

  • 2顶
  • 3全套服装
  • 2双鞋
  • 1发型
  • 1杯

男孩

  • 上衣(夹克)
  • 1发型

女孩

  • 1礼服
  • 1发型

构建/购买

新对象的一些亮点包括:

  • 枝形吊灯是单瓦的,并且足够高,模拟市民可以在所有房间的高度下操作。
  • 单色波普艺术,三个色板模仿流行名人(如玛丽莲·梦露)
  • 当相机移动时带有光泽的金属壁纸
  • 窗户和门都有金色的镶边
  • 窗帘有两种选择:佩斯利花边边框和一种没有
  • 两张床头高的大床
  • 从地板到天花板的全长单瓷砖镜子适用于所有墙壁高度
  • 镜像饮料车茶几
  • 两个方形梳妆台,矮的和高的
  • 长沙发,有十块纱布

全球酒吧

环球酒吧的工作方式与其他酒吧类似,包括俱乐部活动。它总共有五个食谱,但有些需要用调酒技能解锁一次。你的模拟人可以自己倒一杯饮料,也可以把四杯选定的饮料放在一个托盘里。

孩子们可以使用地球仪来旋转和玩耍。一个失败的动画包括旋转它太用力和打碎里面的玻璃。

在谈到Globe Bar时,Graham提到Vintage Glamour Stuff包中会有一个复活节彩蛋,提到了《模拟人生:过去》。各地的厨师都准备好了放大镜。

2016-12-02-59

虚荣表

作为游戏对象之一,梳妆台带来了新的互动。它有两个版本:一个普通的和一个花哨的。成年模拟市民(男性和女性)可以使用Apply Makeup交互来显示饼菜单上的大量选项。选择一个颜色或风格来放置临时化妆选项在你的模拟。

2016-12-02-57

哥特风格也可以用浓重的眼线和深色。所有的化妆选择可以找到目前在CAS。

2016-12-02-58

孩子们可以使用Play With Makeup互动。有时它看起来不错,有时它会失败。

2016-12-02-46

梳妆台上的化妆品会通过一些互动被洗掉,比如睡觉,洗澡/淋浴,或者跳进游泳池。

管家

管家是复古魅力的新NPC服务模拟。一旦他们被电话菜单雇用,这些随机生成的模拟市民将穿着他们特定的管家服装准备工作。所有的特征都可以用在不同技能水平的衍生管家身上,但基本的家务工作都是高水平的。他们将有各种各样的年龄,性别和种族,或者玩家可以用cas编辑他们。fulleditmode作弊。

每户可以雇佣一名管家,前期费用为175美元,维护费为每小时12美元。当玩家雇佣了一名管家后,便会有一个通知提醒玩家为他们分配一张床。如果玩家没有分配给管家一张床,他们将在沙发上小睡,很可能在帐篷里。玩家可以与一扇门互动,设置锁,除了巴特勒,每个人都有一些隐私。

如果市民愿意,他们可以通过包括WooHoo在内的所有传统互动方式与管家互动。然而,要让管家入住,他们需要先被解雇。管家特定的交互有自己的馅饼菜单,有四个选项:

  • 管理——斥责、表扬或解雇管家。
  • 客人-告诉管家忽略前门,让所有的客人进来,或拒绝所有的客人。
  • 分配任务——让管家拉小提琴/弹钢琴,或者为家人、聚会或你自己做饭。
  • 职责-告诉管家开始或停止修理,照顾未成年人,清洁或园艺。(管家会忽略所有这些任务,除非是帮助处于困境中的婴儿。)

当你的模拟市民和管家关系不好时,要小心训斥他,否则他可能会搞破坏或者离开你的家。

为管家分配任务会有一个铃声动画,但这些不会在管家睡觉时唤醒他。这是因为管家也有动机,但与其他模拟人不同。这些职业工作狂只需要保持他们的能量,饥饿和乐趣的动机。他们不会去度假或和家人一起去其他地方旅行(包括目的地世界)。相反,当他们独自一人的时候,他们会沉迷于有趣的活动,比如从酒吧喝一杯,洗泡泡浴,读书等,如果他们被当场抓住,他们会感到尴尬。

2016-12-02-49

当玩家准备摆脱管家时,他们可以通过使用电话交互来取消服务。如果恢复服务,这可能会再次带回相同的管家。要想找到一个全新的管家,最保险的办法就是解雇他们。如果你的管家碰巧死了,一个新的管家也会自动代替他们。当一个新的管家被雇佣时,管家的管理设置将被重置。

另注:

  • 管家不能在整个画廊共用,可以在公寓内工作。
  • 他们不会烹饪素食,也不会烹饪河豚鱼和意外杀死你的模拟市民。
  • 管家自己做饭,不收家里的钱。
  • 你可以在拥有管家的同时雇佣其他服务模拟市民。

游戏的其他小添加包括围绕包主题的四个风格的房间。此外,一个名为TV Classics的新电视台正在增加,播放黑白节目。

2016-12-02-37

值得注意的是,Graham说在Vintage Glamour Stuff中没有任何新的俱乐部活动或许多特征。不过,根据这位大师的说法,新的lot特征“不会在未来的东西包中消失”。

新包将于12月6日星期二全球发布。你会购买《模拟人生4》的复古魅力物品吗?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你的想法,并一定要赶上直播重播抽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