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FreeSO发行的手机版《模拟人生》因188金宝搏扑克法律问题被取消

48
14128
-广告-

早在7月19日,我们就兴奋地报道了让《模拟人生Online》回归的粉丝FreeSO计划移植原版模拟人生游戏(西1)今年去188金宝搏扑克移动。在一个8月7日更新, FreeSO已经宣布该项目正式死亡。

在最近的新闻更新中,我宣布将尝试使用FreeSO引擎将《TS1》带到手机平台。188金宝搏扑克在可预见的未来,这些努力已经停止。

几个月前,EA联系了我们,讨论如何处理TSO IP188金宝搏真人。那时,你可能已经注意到,为了避免房子的主题,我们改变了徽标,在我们的网站上增加了多个免责声明,并进一步坚持不接受捐赠用于服务器成本(真的,没有改变)。考虑到它与我的相关性,《模拟人生》的IP显然值得EA保护,以免受到任何潜在的损害,所以出于尊重,我立即遵守了这些条款。

几天前,在我们上一篇博文发表后,我收到了EA的进一步信件,关于我将《TS1》带到移动设备上的计划,以及可能的免费服务。188金宝搏扑克为了保护他们的IP,他们要求我停止任何将这两款游戏带到手机或其他平台的努力。188金宝搏扑克虽然这两个项目都是完全合法的(游戏邦注:游戏内容和“模拟人生”的相关内容都是用户提供的,而不是替换引擎本身),但我不想冒犯EA,我显然会遵从他们的要求,而不是发起一场昂贵的法律战。

亲眼所见,我完全理解第三方发行手机客户端会对《模拟人生》品牌造成多大损害。188金宝搏扑克手机市场188金宝搏扑克从未出现过完全没有微交易的《模拟人生》游戏,尽管从电脑上安装和传输游戏可能很困难(尤其是在iOS上),但这种中断可能会产生显著的影响。

继续……

由于与艺电的法律纠纷,他们决定取消这个项目。考虑到EA计划发行西姆斯移动188金宝搏扑克今年的游戏中出现了微交易,他们发现这样的项目会损害他们的品牌也就不足为奇了。与此同时,看看这段视频,这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