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另一位EA代理谈论“模拟人生4季发售日期”

41
22969
-广告-

❗更新:这引起了我的注意,EA的代表谁决定给“季节”的具体发布日期的信息可能已经决定谷歌搜索“模拟人生4季发售日期”。当这样做时,页面上的第一个结果之一是官方论坛上的季节预测线程。

在线程中最初的海报列出了2018年9月18日作为他们对游戏发行的预测。因此,我有理由相信,虽然下面的对话确实是真实的,但客服代表谷歌在寻找答案,并给出了最先出现的答案。现在我们等着瞧如果Seasons真的是下一个

原文如下…

注意:在EA和Maxis公布任何此类信息之前,请将此视为谣言。我们无法验证个人对话,但可以确认这是EA在线支持聊天使用的URL和网站。

如果我们想要了解关于《模拟人生4》的任何信息,看起来最好是去问EA的客户支持代理,因为他们正在提供这些信息。又一个小炖菜带来了一些关于《模拟人生4季》的新闻,一位EA代理证实了a9月18日发布日期?

这个信息来自几个小时后另一名玩家能够获得有关游戏开发的信息。9月18日是星期二,所以6月宣布在今年的EA Play活动中,就时间而言将是完美的。

我想再次重申,在EA发布任何官方声明之前,这些信息都只是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