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客服支持宣称“Seasons is in Works”

54
13473
-广告-

社区同胞TheSims4TBAF分享了他们今天与EA客户支持代理的对话。在这次讨论中,sims4tbaf询问Seasons是否会加入《模拟人生4》,经纪人的回答如下:

“开发团队正在开发《模拟人生4四季》。一旦发布,你就会收到通知。”

现在,在我们加入季节潮流之前,让我们弄清楚一些事情。大多数在EA这样的大公司担任服务代理的人可能对开发者在做什么知之甚少。然而,基于《模拟人生4》的大部分泄密都来自内部消息的事实,这可能会为《模拟人生4四季》增加许多其他的暗示和猜测。

专家们已经在寒冷中谈到了流浪宠物,他们已经平息了关于他们如何做的谣言在游戏中加入天气,事实也确实如此在最近发行的游戏中有很多提示。EA法国甚至在推特上EA Play也会提供游戏未来的信息。

除此之外,在Maxis或EA宣布任何官方消息之前,请对这一新信息持保留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