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SimGuruGeorge发布随机截图“预告片”

23
15242
-广告-

本周,SimGuruGeorge在Twitter上随机发布了一些关于《模拟人生4》即将推出的内容的暗示。他在推特上最先发布的内容之一是游戏中Future Cube物体的照片。此购买模式对象有一个特殊的“询问未来”并以通知的形式提供随机提示。

未来立方体在过去已经给出了提示,确认了从蜡烛到编织的各种内容。这一次玩家注意到两个新的“提示”被添加到未来立方体:

除此之外,SimGuruGeorge还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Porc du Jour”物体坐在柜台上。对象描述如下:

“找一个迷人的私人厨师。快活的,粉红色的,慷慨的比例,这个友好的伙伴有更好的胃口。纵容他在他准备好的小石板上写字。然后把它擦干净,重新开始,迎接充满快乐的一天。”

玩家们已经开始猜测这一切可能意味着什么,他们希望看到浪漫的目的地、婚礼包、农场等等。如果你把今天的官方的泄漏,有很多事情需要考虑。这是什么做的?请在下方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