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阴谋论:老大哥一直在监视你

4
13707
-广告-

模拟人生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电子游戏之一,即使在游戏存在了近20年之后,它仍然是一款广受世界各地煨锅者喜爱的游戏。

的最大吸引力之一模拟人生这在今天仍然适用,因为它是如何模拟郊区文化中普通工人阶级的现代生活的。就像现实生活一样,模拟人生包括在你建立事业、建立家庭和过着卑微的生活方式(在大多数情况下)的时候与金钱作斗争。

模拟人生可能更多地模拟现实生活,而不仅仅是表面上的东西。

想想游戏机制是如何运作的。你可以创造和扮演任何你能想象到的人,控制他们生活的每一个小细节。你可以看到你的模拟人做任何事情,从正常的事情,如散步或打篮球,到非常私人的事情,如早上准备和第一次约会。你甚至可以观察到一些树叶在摇晃,而你的模拟市民在布什政党

作为玩家,你可以看到你的模拟市民所做的一切。也许除了当他们去工作的时候,他们会逐渐淡出,但这不是重点。

能够观察你的模拟市民的一举一动。如果你不喜欢他们正在做的事情,你可以取消他们的行动,让他们在几秒钟内做其他事情。你掌权了。你才是那个可以决定什么去什么不去的人。

这一切听起来非常像“老大哥”类型的情况。

“大哥”的概念来自这本书一千九百八十四年乔治·奥威尔的作品。在小说中,奥威尔用了“老大哥在看着你”这个词来描述这样一种理论:每个人,甚至那些生活在最毫无戒心的国家的人,都处于政府的持续监视之下。这一理论意味着,即使拥有基本的公民自由和隐私,政府也可以一直监视你,无论是通过店内的监控摄像头,跟踪你在电脑上的活动,还是记录你在自动取款机上每次使用借记卡的记录。

这听起来很像模拟人生

模拟人生对现代政府的评论?它是为了唤起一种特定的观点,即无论一个人感觉多么自由,他们仍然可能被束缚在更高权力的链条上吗?这款游戏是为了让我们下意识地意识到,在看似平凡的生活中,我们是多么容易受到隐私侵犯?

作为一名球员模拟人生,你是存在于你虚构的虚拟世界中的最高力量。但没有一个模拟市民意识到你对他们生活的影响。你拥有无声的力量,这可以说是一个人所能拥有的最强大的力量之一。就像在“大哥”理论中一样,模拟人生并不知道他们白色尖桩围栏之外的世界。

最终,这引发了一个深刻的问题。是我们西姆斯?我们可能没有一个操作条,也没有一个人用键盘和鼠标控制我们的每一个动作,但我们确实有可能容易被操纵的意识。是否存在一个“玩家”控制着我们,根据我们对日常生活的观察来指导我们该怎么做?还有什么是我们没有看到的吗?我们甚至可以说我们自己生活在一个模拟中吗?

不管这个理论是对是错,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我们都有自己的自由意志水平,所以我们比我们扮演的角色更自由的思想家模拟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