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在最新的《模拟人生4》补丁(2018年6月)中,模拟人生团队增加了六种新的屋顶模式,让你可以在游戏中创建玻璃屋顶。

最基本的

虽然所有的新屋顶都是由玻璃制成的,但它们都有不同的图案。有多种风格可供选择,包括钻石和六角形面板以及华丽的传统设计。如果你不喜欢更复杂的设计,也可以选择固体玻璃。

六角形镶板的一个例子。
一个对角镶板的例子。

这些模式的工作方式与游戏中现有的屋顶重新上色完全相同。制作玻璃屋顶非常简单,只需在Build Catalogue中选择swatch并点击你想要更改的屋顶即可。然而,这也意味着,你不能把设计放在屋顶以外的任何地方。例如,创造一个完全平坦的玻璃天花板是不可能的。最接近平面玻璃天花板的方法是使用半山墙屋顶,并使其尽可能短。

正如你在这里看到的,半山墙屋顶即使在最短的高度也保持轻微倾斜。

然而,可以使用“聚在一起”带来的玻璃舞池来制作平面玻璃天花板。然而,由于你不能像改变屋顶那样改变舞池的大小,这种选择也有其局限性。

用《聚在一起》中的舞池制作的玻璃屋顶。

在游戏玻璃中可以制作各种类型的屋顶,包括八角形、六角形、五角形和圆形屋顶。

一个由玻璃制成的八角形屋顶的例子。

所有的屋顶操作工具也将适用于玻璃屋顶。你将能够改变屋檐的大小,改变屋顶的形状,甚至使用先进的操作工具(检查我们的屋面指南获取在游戏中使用这些选项的信息)。

使用先进的操作工具创建的玻璃屋顶。

建筑思想

天窗

虽然这需要一些实验和操作,但我们现在有能力创造出类似于《模拟人生4》中的天窗的东西。

我从一个简单、对称的形状开始——一个6×9矩形——并在整个结构中添加一个同样基本的山墙屋顶来实现这一点。

在将山墙屋顶的瓷砖换成玻璃面板后,我从建筑目录中找到了一个半山墙屋顶,并将其放置在矩形结构的一个角落上。我调整了新屋顶的高度,直到它与下面的玻璃屋顶齐平。我还改变了屋顶的大小和形状,使它成为3×3(建筑宽度的一半,长度的三分之一)。这种精确的尺寸意味着屋顶将完全模仿原始山墙屋顶的形状,只留下部分玻璃可见。

一旦我做了调整,我就可以使用复制工具将相同的屋顶块添加到结构的其余三个角。这些屋顶部件无缝地连接在一起,创造出看起来完全像带窗户的山墙屋顶的东西。

如果你只想在屋顶的一侧安装天窗,可以在结构中心的一侧增加第五个半山墙屋顶,并调整其大小和形状,直到它与屋顶的其余部分齐平。

这种方法也将适用于臀部和半臀部屋顶。而不是4个额外的屋顶,然而,你只需要2个。

在玻璃屋顶的两侧放置半臀形屋顶将创建一个天窗。

当然,这只是建造天窗的基本原则,你可以随意尝试不同的形状、大小和屋顶风格,看看你能创造什么!

温室

《模拟人生4》中关于玻璃屋顶的一大好处便是,建筑者最终能够创造出真实的温室。作为你的绿色拇指Sim后院的完美补充,温室非常容易创建,看起来真的很有效。

在建造温室时,选择合适的屋顶是很重要的。正如你在这里看到的,整个结构是由玻璃制成的,但这只是因为我选择的屋顶风格是Hipped。

当制作全玻璃结构时,一定要使用臀形、八角形、六角形、五角形或圆形屋顶。山墙和半山墙屋顶留给你一段不能完全被窗户覆盖的裸露的墙壁。

游戏中有很多全长的窗户和玻璃门,非常适合建造温室。我毫不费力地从可用的选项中选择了一些有用的东西。然而,不幸的是,即使是这些全长的窗户和门,也会在建筑物的顶部留下一小部分可见的墙壁。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在结构上增加了屋顶装饰。这使我能够掩盖墙的可见部分,使温室看起来像是由玻璃板和金属条而不是砖和砂浆制成的。

这个游戏补丁还附带了一个新的园艺分类在户外部分的建设目录。我用这个新工具快速地将园艺相关的项目从其他可用的户外活动中分离出来。这使我的温室更容易填满一个崭露头角的园丁可能需要的一切。

音乐学院

温室是《模拟人生4》中利用玻璃屋顶的另一种好方法,就像温室一样,非常容易创建。

为了建造这个结构,我简单地使用了2个半臀屋顶,并将它们一个挨着一个地放在我想要成为温室的房子的顶部。2半臀屋顶自然会聚集在一起形成一个臀屋顶,但因为它们是独立的部分,你可以在每个屋顶上使用不同的屋顶图案。我用瓷砖覆盖了厨房所在部分的顶部,用玻璃覆盖了温室。

在这个建筑中,我使用了比温室建筑更传统的窗户风格。并不是只有现代的窗户是全长的。你一定会找到一扇适合你其余建筑风格的窗户,所以不要害怕用新的温室来更新你的一些旧房子!

穹顶

玻璃屋顶也允许你创建玻璃圆顶。这些看起来真的令人印象深刻,但实际上是超级简单的构建!有了这个技巧,你可以在柳溪的中间创建一个充满异国情调的植物的生物群落,一个外星实验室,或者只是一个让你更不拘一格的模拟市民闲逛的地方!

为了创建这个圆顶,我所做的就是在地面上放置一个圆形屋顶,用玻璃代替瓷砖,并将其扩大到我想要的大小。

你在这个圆顶内看到的所有物品(包括建筑本身)都是在我添加圆顶之前放置在它们的位置上的。游戏不会让你通过屋顶放置物品,所以你必须按照这个顺序建造。

如果你希望模拟市民能够获得放置在玻璃圆顶中的物品,你就需要使用Walls Down。这将从你的视线中移除玻璃屋顶,让你进入里面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