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新的婴儿生命阶段将于2023年3月14日到来(信息和图片)

24
7307
-广告-

Maxis正式宣布,游戏中的婴儿更新将于2023年3月14日在《模拟人生4》中推出。为了让玩家了解这个功能是如何诞生的,以及它是如何发展到今天的样子,Gurus经历并解释了不同的阶段。

我们已经整理了视频的转录,但你可以通过点击开始观看片段这个链接在婴儿环节开始时观看。

从这个项目的最初几天开始,团队的目标就是在释放婴儿方面超越玩家的期望。我们的愿景是将婴儿作为一个全新的年龄添加进来,从而让《模拟人生》的早期阶段能够更自然地发展。当你在《模拟人生》中添加一个新的人生阶段时,就会遇到很多挑战。我们必须想出如何展示婴儿,因为他们太小了,不能自己站立。

我们尝试了很多想法。有些很棒,有些效果不太好,还有一些简直令人毛骨悚然。我们创造了许多新技术,所以现在在游戏中,当你抱着婴儿时,你可以坐下来,同时还抱着他们,你也可以和他们说话,照顾他们,你甚至可以把你的婴儿交给另一个模拟人。

由于婴儿刚刚开始发展他们的运动技能,弄清楚如何移动他们的四肢和涉水,你会看到他们倾向于过度夸张和不协调地扑腾。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他们如何从坐着过渡到躺着。我要给这个台阶的爬上爬下做动画。我真的很想让球员们看到,他们从婴儿时期开始就专注于运动的过程。所以他们会花点时间注意到这个步骤,然后他们开始一次一个小动作,直到他们克服这个障碍。这很有挑战性,但非常可爱。

在为婴儿Sim创建声音时,我们面临着一个独特的挑战,即找到一个真实的声音,但在发出哭泣或呜咽等令人痛苦的声音时仍然很可爱。可爱的复选框肯定被选中了。婴儿必须能够从头到脚完全定制。我们添加了新的各种婴儿服装、鞋子、头发、帽子、配件、眼镜、牙齿和胎记。

我们倾向于在儿童、幼儿、婴儿、新生儿之间增加更多社交和游戏的方式,当然还有宠物。当这些可爱的婴儿来到游戏中时,我们希望所有的模拟市民都能分享他们的乐趣。我们想检查一下你可以和婴儿一起做的所有有趣的活动,并创造你自己的滑稽和可爱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