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角:成名前的建筑问世

31
9406
-广告-

对我来说,每当发布新包时最令人兴奋的一件事就是查看我们获得的所有新内容,并弄清楚如何将其与我们在《模拟人生4》中已经拥有的内容相匹配。当我们了解到更多关于《模拟人生4 Get Famous EP》的内容时,我又一次发现自己会暂停视频,与朋友交换截图,兴奋地发推特谈论新物品。

在我尽可能多地分析了官方预告片和《模拟人生营地》的视频后,我进入了游戏,并找到了一系列我在11月16日新包发布时就会想到的道具。

以下是我的一些想法,分为五类。我很想知道你愿意用所有新的出名物品来建造什么!请务必在下方留言。

迷人的折衷主义

现在是时候掸去所有来自奢侈派对和复古魅力的单品的灰尘了,因为它们与许多新物品完美搭配。想想舒适与黄金的结合,奢华与现代的结合,甚至是法国美好时代与东方的结合。这些新道具也将与《城市生活》中的一些道具相匹配,甚至还有一些基础游戏物品。

本世纪中叶现代

德尔索尔谷,随着成名而来的新世界,以洛杉矶为基础,南加州是这种建筑风格的最佳典范。它很俗气,色彩丰富,而且总是很有趣。在装修时,试着用工业材料(比如塑料)来搭配那些不符合常规几何形状的设计,比如《保龄球之夜》里的那些。

城市环境

Get Famous提供了许多很酷的涂鸦选择,比如墙壁艺术,以及许多可以用来创造大城市效果的装饰,而不是圣米shuno独有的。从Get to Work, Get Together,当然,城市生活的物品将与新物品完美搭配。

沿海的灵感

不,带着这群人去不了海滩,但地图上显示德尔索尔谷就在海边。所以,为了搭配装饰城市街道的棕榈树,你可以用《猫与狗》的海洋主题把灵感带到家里,并自由地将它与我们几个月前更新的加勒比物品结合起来。丛林冒险和电影聚会,我最喜欢的两个包,将使您的房间更生动。

流行文化无处不在

《成名》最终是关于流行文化以及模拟人生如何融入其中。所以,无论是电影海报激励你的模拟市民追逐他们的梦想,还是墙上有体育英雄、音乐偶像,甚至是最喜欢的电影,各种包中的物品都将帮助你扩展模拟市民生活的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