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角:不同的青少年有不同的房间

13
10943
-广告-

现在是时候让我们的青少年模拟人生在新的模拟人生4扩展包中度过他们最好的高中时光了。虽然DLC将为我们心爱的建造/购买模式带来一些令人惊叹的新内容,但我们已经可以把我们必须使用的东西预先为青少年建造一些卧室。

这本身并不是一个新想法,就像我曾经分享过的灵感的角落关于青少年房但我认为这个主题值得刷新和扩展(双关!)

你正在创造的模拟人是谁?他们将如何度过他们的高中时光?他们是以自己的方式更成熟还是他们仍然与童年联系在一起?这里有几个例子,说明他们的卧室如何反映他们的个性,甚至有助于塑造他们的未来。

运动模拟

也许这是一个想要加入大学球队的青少年,也许他们梦想着将来成为一名明星运动员,也许他们只是非常期待下周六在科莫雷比山举行的雪上节。不管怎样,这是他们储存装备和为下一场比赛补充能量的地方。

艺术倾向

这是为模拟市民谁喜欢弄脏自己的手-油漆,闪光,胶水和任何其他他们需要完成他们的最新工艺项目。他们的卧室不仅仅是睡觉的地方,还是培养创造力的地方。他们的想象力会把他们带向何方?只有时间(以及作为玩家的你)会告诉我们答案。

可爱地可爱

生活是艰难的——这是我们十几岁时学到的一课(在许多课中)。也许这款模拟游戏想要创造一个庇护所,让青少年远离他们在学校看到的焦虑,并与纯洁、美好和有趣的事物联系起来!这没什么不好。

动物爱好者

你知道那些喜欢动物胜过其他模拟人的模拟人吗?不瞒你说,那是我做的模拟。如果你梦想拥有一家兽医诊所,或者搬到巴格利河畔亨福德与动物为邻,那么这个房间就是为它们准备的。

幼稚的西姆斯

有些模拟市民拒绝长大,我不能说我不理解他们。也许他们从来没有想过他们被赋予的那种幼稚的特质。这些模拟人仍然完全与他们小时候的样子联系在一起,他们的卧室也188金宝搏真人反映了这一点。

职业导向的

另一方面,有些模拟人生似乎比他们的时代早熟。他们谈论的都是他们的(好)成绩和搬到布里彻斯特。它们都是关于组织、效率和雄心。不是最有趣的模拟,但他们完成了任务。

极客的生活方式

有一些人每隔一周就会去San Myshuno的GeekCon,也有一些人希望他们能去。无论你的模拟对象是想加入巴图的部队,还是只想呆在家里玩电子游戏,这里都是适合他们的地方。

音乐爱好者

有些模拟市民听音乐,有些则跟着音乐跳舞。但是有些人生活他们醒着的时候(有时在梦里)都在听音乐。他们高中时代的旋律听起来是什么样的?我不知道,但这是他们的卧室。

驱动的冒险

即使是那些每天都在寻求肾上腺素激增的人也需要不时地休息一下,这是他们睡觉的地方,也是他们计划下一次冒险的地方。Aqua在苏拉尼?在月木磨坊度过满月之夜?或者甚至可以解开奇异镇的谜团?会是什么?

无可救药的浪漫

现在,一些青少年模拟人生寻求另一种冒险,一种你用心生活的冒险(有时只在你的脑海里)。这个房间是为那些希望每天都是“爱的日子”的人准备的,那些梦想在塔尔托萨举行一场盛大的、没有任何问题的婚礼的人,以及那些正在练习捣乱艺术的人(但还没有欢呼雀跃,因为《模拟人生4》被评为青少年T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