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博客:模拟人生4 11月游戏补丁

123
36188
-广告-

模拟人生团队已经发布了明天的模拟人生4游戏补丁的博客

更新,更新,更多的更新给你。最棒的是,它们现在附带了模拟人生™4的基础游戏。请继续阅读有关此补丁*的更多详细信息,该补丁将于明天,2018年11月13日发布。

地形更新

如果你错过了它,看看直播,带你完成你在游戏中可以做的最具操纵性的事情之一。当涉及到建筑时,那就是!

地形操作将为你提供更多的创造性方式,让你以独特的方式自由地建造和定制你的世界。您将能够扩展景观特征和建筑选项,并调整高度以创建山坡或沟渠。

您还可以:

  • 在地上或山脚下建造一座房子
  • 建造可以根据高度调整的水池和地基
  • 沿着高架地形排列楼梯
  • 试验一堵新的半高墙

也会有一些特定的工具来帮助你实现你的愿景:

  • 高低地形(笔刷工具)
  • 平滑地形(画笔工具)
  • 平坦地形(矩形面积工具)
  • 平整地段(一次完成)

此外,《模拟人生4》将有一个“平到高度”的工具,它结合了平地形和在定义的基础增量上提高/降低地形的功能。滑块或热键可用于跳转到高度水平。平坦到高度工具应该显示一个箭头,该箭头会根据地形的上升或下降而自动翻转。

所以,我们想说的是,你现在可以掀起屋顶了。

更多的更新和一个大惊喜

对于新玩家,将有一个更新的教程,以帮助您更快地进入游戏。另外,你可以:

  • 通过旁白获得额外帮助
  • 在选择愿望时是否有引导条目
  • 为你的故事定制房屋
  • 体验一个更新的世界选择屏幕

你还可以选择一个模拟人的职业名称,以及你的模拟人正在执行的工作描述。现在当其他模拟市民问他们的职业是什么时,他们不会回答他们失业了。

另外,如果你曾经想通过你的模拟市民的眼睛看世界…

我们将引入第一人称视角选项!

请原谅我用大写字母,但是这个。是多少。巨大的。我们很高兴看到这将如何改变你的游戏方式。

时尚影响者职业生涯

新的一天,新的直播。但这一次,它介绍了新的风格影响者职业!

开始作为一个Rag评论者,发展写作技能和采访其他模拟市民。然后,通过摄影和绘画技巧工作来推进您的模拟Sim卡。有了新的工具,比如数码写生板,你可以让他们的职业生涯随时随地进行。你的模拟人可以在家工作,写一些文章,慢慢地,但肯定地,工作的方式。

在这个职业中,你的模拟人可以成为造型师,用自己的创造力改造其他模拟人。一旦你的模拟人进一步发展,他们可以开始整个世界的时尚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