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角:在模拟人生4中创造更好的花园

17
30849
-广告-

在生活中,内心才是最重要的。但在《模拟人生4》中,花园可能和任何室内房间一样重要。它们是我们看新房子时看到的第一样东西,无论是在附近还是在目录上。根据你玩游戏的方式,花园也可以对你的游戏产生强大的影响。

一个精心装饰的外观可以给你的模拟人一个积极的情绪,可以帮助他们学习新技能(无论他们是受到启发,专注还是充满活力),而这不仅仅发生在你的模拟人有“热爱户外”的特点时。自从《模拟人生4季》发行以来,我发现我的模拟玩家更经常使用花园和后院,享受所有季节性活动,或者在漫长的冬天后享受应得的阳光。

另一方面,建造花园可能很昂贵。事实上,豪宅男爵愿望轨道的里程碑之一是花费5000西蒙进行景观美化。但我玩得越多,我就越意识到我最近创造的低水平工作的模拟人已经可以在简陋的家中充分利用户外活动。

所以这里有一个关于你下一个版本的想法的小列表。一定要在下方留言,分享你的园艺经验!

使用收藏品!

从Willow Creek到Strangerville,宜居世界通常都有地方让你找到像化石和水晶这样的收藏品。这些可以用花、灌木和岩石来布置,更有个性和色彩。你也可以研究它们,让你的模拟人有一个专注的情绪,可以用来更快地提高一些技能。这就引出了我们的下一个话题……

花园是用来园艺的!

我花了一段时间才弄清楚如何以正确的方式展示它。问题是,我并不总是希望我的模拟人物拥有适当的可收获花园,但他们中的一些人(尤其是美食家)可以在厨房外种植一些草药甚至浆果来烹饪。我一直在做的是将收获作物(包括鲜花)与目录上的普通植物混合在一起。这给花园一个非常有机的外观。

量是关键!

我们在目录上买到的许多便宜植物都占据了很大的空间,当你买不起很多东西的时候,这是件好事。所以,这些庞大的灌木+廉价的装饰+一些物品的组合你的模拟市民可以使用不会让一个廉价的花园看起来奇怪或稀疏。

互动是关键!

也许你现在已经注意到了,但所有这些截图都展示了模拟市民可以在花园里使用的物品,从长凳到喂鸟器。这是因为唯一一件比拥有一个漂亮的花园更好的事情是一个真正可以使用的花园。再一次地,它会给你的模拟人一个更有机的感觉,让你的模拟人有理由待在外面。

水就是生命!

喷泉可以给你的花园一个无可否认的豪华外观。你可以使用喷泉设计工具,或者有一个像雕像一样的。效果是一样的。《成名》中的池塘让一切都变得更加夸张,所以如果你想让你的房子的外观尖叫“是的,我们的钱比我们需要的多”,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玩笑归玩笑,池塘看起来很棒,水通常能给任何房间带来舒缓的效果。

额外提示:盆栽!

我没有看到很多人这样做,但是盆栽在地上和所有普通的花园植物放在一起真的很好看。这是一个很好的借口,让你的家外面有更多的设计、颜色和纹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