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更新:2019年4月2日

4
9009
-广告-

有一个新的更新来源:版本10.5.36.23506 - 0

版本10.5.36

  • 总理徽章和基础徽章从多元宇宙飞过来时被弄乱了,重叠了。导致小故障的粒子加速器已经稳定,所有的徽章都回到了正确的位置。
  • 当标题抽屉打开时,当调整浏览器窗口大小时,标题将从Deals页面消失。此后,Deals页面进行了风水调整。
  • 最大化浏览器窗口会导致游戏库显示大量空白空间。该页面对近藤麻理惠的教导太过认真,但现在已经恢复正常。
  • 我们的多功能腰带配备了驱虫器和陷阱,本周可以消灭更多的虫子。
  • 社交中心和过滤器的匹配磁力使交易页面短路,导致显示完全失控。磁荷被调整了,我们的磁荷特权也被取消了。
  • 一个小妖精把插页的下摆剪得太短,在页面元素之间留下了空隙。书页已经被修改了,但那个孤独的小妖精仍然逍遥法外。
  • 游戏库中的“已安装”过滤器不能正确显示最近下载的游戏和多个版本。罪魁祸首吗?一个业余的女巫师,魔杖坏了,喜欢用催眠咒。
  • 一个错误的身份袭击了Deals页面,导致标题显示重复的链接和不同的描述。一位隐居的科学家住在这条路上,他对克隆技术很感兴趣,他发誓说他和克隆技术没有任何关系。
  • 由于复选标记过剩,游戏库在下载的最终阶段不正确地显示复选标记。过分热心的复选标记已被删除,现在正在存储以供将来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