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宣布与意大利奢侈时尚品牌Moschino合作

95
18580
-广告-

模拟人生团队已经宣布与意大利时装品牌Moschino合作。2019年4月13日,莫斯奇诺全球所有精品店也将推出一系列服装和配饰Moschino.com

美国艺电(EA)旗下工作室Moschino and Maxis™宣布,Jeremy Scott将举办他的年度棕榈泉沙漠派对模拟人生™,以庆祝新胶囊系列的推出。灵感来自流行的模拟生活视频游戏系列,包括Moschino像素设计的成衣和配件,以及限量8件Moschino x模拟人生这些产品也将在世界各地的Moschino精品店有售Moschino.com4月13日。

模拟人生与Moschino的合作对于两个品牌的粉丝来说都是令人兴奋的,因为它将两个以庆祝个性而闻名的行业领导者聚集在一起。这个胶囊系列将具有标志性的图案模拟人生被重新设计为Moschino高级定制的产品,如Plumbob泳衣、frozen Bunny手机套和Uni-Lama t恤。这些特别的项目突出了自我表达和创造力的自由,莫斯奇诺品牌和模拟人生特许经营是众所周知的。胶囊系列中的一件商品,冷冻兔连帽衫,也将在活动结束后发布模拟人生目前的标题包括《模拟人生4》,《模拟人生手机版》188金宝搏扑克而且模拟人生免费模式今年晚些时候将发布更多与游戏相关的公告。

“我喜欢这个想法,能够想象、设计并将个人角色的世界带入生活模拟人生莫斯奇诺创意总监杰里米·斯科特说。“这个概念模仿了我在Moschino为每个系列所做的事情,我创造了一个充满壮观故事情节和人物的幻想宇宙。”

这个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

庆祝近20年来玩人生的无限可能,模拟人生让玩家能够通过电子游戏以最真实和最有意义的方式表达自己。通过他们创造的独特的虚拟人物,玩家可以在充满活力的环境中控制从发型、肤色和服装到虚拟人物的家庭、爱好和职业抱负的一切。在模拟人生4,玩家可以在一个没有规则的虚拟世界中创造和控制他们的模拟人生。模拟人生4可在PlayStation®4计算机娱乐系统,微软的Xbox One一体化游戏和娱乐系统和PC通过Origin™。对于忙碌的玩家来说,两者都有模拟人生手机版188金宝搏扑克而且模拟人生免费模式可在iOS和Android平台免费下载*。

加入模拟人生对话,请喜欢模拟人生脸谱网,继续推特而且Instagram或订阅YouTube通道。要分享Moschino的对话,请使用官方标签#MoschinoXTheSi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