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的例外:《模拟人生4》的游戏内错误提醒和分析

26
90879
-广告-

社区国防部TwistedMexi已经发布了一个新的mod,将使故障排除模拟人生4更直接。名为更好的异常, mod有能力监控和提醒玩家的异常发生的时刻,使它更容易关联错误的原因。如果发生异常,mod将其与已知EA bug和mod问题的列表进行比较。如果发现匹配,它会让玩家知道原因,并提供纠正步骤,比如链接Answers HQ文章或mod的网站。

即使玩家遇到新类型的错误,Better Exceptions也会尝试诊断最可能的原因并让玩家知道。如果没有安装任何mod,它会建议玩家将其作为游戏bug报告,这将有望提高问题被发现和纠正的速度。

最后,因为这个mod的性质可能意味着未来会有很多变化,TwistedMexi内置了自动更新功能。这有助于确保mod保持尽可能有用,而不需要玩家手动频繁检查更新。TwistedMexi已经邀请mod和mod的用户提供警报和报告的截图,作为一种方式来提高mod的准确性。如果你是一个CC囤积者或mod狂热者,考虑这个mod是必不可少的。玩家可以下载mod他patre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