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灵感角:岛屿生活的建筑

14
19062
-广告-

放下锚!模拟人生4岛生活扩展包正式在这里停留!我的意思是,它很快就会出现,但我们已经可以开始提前建造,同时逐帧暂停预告片,以决定我们将如何使用新物品。

所以在我听到你关于新EP的想法之前,我想分享一些构建建议,这样你就可以把沿海的氛围带到其他世界。因为我是在一个热带国家出生和长大的,这是我觉得我的游戏缺乏的一个包。我很自然地想到了下面这些想法,因为这是我习惯的环境。T看一看,获得灵感,在下方留言,写下你对海岛生活的想法!

色彩缤纷的房间

如果你是《SimsVIP》的忠实读者188金宝搏真人,你就会知道我非常重视颜色.当谈到在热带环境中建造时,你可以全力以赴地使用大胆的颜色,因为它们与温暖的气候和阳光很好地匹配。您还可以混合和匹配不同的模式和主题,或者重叠它们。在合适的环境下,感觉是很多,但不会太多。

航海的一切

无论是厨房,卧室,甚至是浴室,这是一个适合房子里任何房间的主题。当你看到窗外一片蔚蓝时,船、鱼和任何你能与海洋联系起来的东西都会感觉是一个非常有机的选择。说到这个……

带景观的办公室

现在自由职业者是一件事,我们可以建造我们的模拟人生很棒的家庭办公室,我们终于可以在模拟市民的办公桌上看到最好的风景了。这也适用于艺术工作室(有很多光)和音乐练习室。我们只希望他们不会因为外面的事情而分心。这就引出了我最后两个想法。

非常茂盛的游泳池区域

我不知道其他热带地区的情况如何,但在这里,人们在水池附近种很多很多漂亮的植物是很常见的。是的,这需要不断的清理,但这是我们(幸运的)模拟市民不需要担心的事情。我真的很喜欢他们在一片绿地中间建了一个游泳池的样子。

专业提示:如果游泳池靠近墙壁,甚至是靠近墙壁,可以尝试使用《丛林冒险》中的墙壁植物来获得下一个层次的郁郁葱葱。

海边是最好的一面

岛屿生活意味着花大量的时间在户外,所以建造甲板、阳台和露台可以俯瞰水面,这将给你的模拟市民一个舒适的地方,他们可以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和他们的另一半共度时光,或者只是享受新鲜的空气和海风,而不会让他们的脚被沙子弄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