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海岛生活》来了!你的模拟市民现在可以享受苏拉尼阳光明媚的海岸和充满活力的珊瑚礁,与海豚成为最好的朋友,并尽量不被熔岩球击中……然而,新资料片并不全是新玩法,对于相当一部分游戏玩家(包括我自己)来说,建造和购买模式目录的新添加真正让我们兴奋。利用这个新资料片所提供的一切,我创建了三个非常不同的构建,向你展示了一些方法,你可以在《模拟人生4岛生活》中充分利用构建模式!

1海滨酒吧

这个构建几乎完全受到这个扩展包带来的新酒吧的启发。我真的很喜欢它的自制和乡村风格——它必须成为海滩边酒吧的中心!幸运的是,这次扩建带来了一大堆肮脏凌乱的家具、墙面覆盖物和地板——所有这些都与酒吧完美匹配。我喜欢这种美学,新项目被证明是创建一个饱经风霜的夏威夷风格海滩酒吧的理想选择。我特别喜欢新餐桌、野餐凳和木墙板上的油漆,看起来好像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磨损了!

当我创建这个酒吧时,我真的很想利用岛上生活的新门窗。我对创造一个很大程度上对元素开放的空间的想法非常兴奋,因此,在我建造了最初的结构后,我删除了一些墙壁,并添加了新的无玻璃窗户。我喜欢这个建筑的开放和通风的感觉。

由于布林德尔顿湾也是一个海滨世界,我发现自己使用了大量的猫和狗的墙壁贴纸。这个资料片中的许多绘画、海报和墙壁装饰都以海洋生物、锚和轮船的轮子为特色——所有这些在我的海滩边酒吧里看起来都很棒。

我将这些海洋主题的贴花与各种各样的杂物和家具结合在一起。我想让这个酒吧感觉不协调,明亮和有趣!

2摩登家庭

如果你不喜欢乡村风格的海滩,那么不要担心,《模拟人生4岛屿生活》也为你的模拟市民提供了大量现代外观的物品。几乎只使用新包中的物品,我能够创建一个与周围环境完美契合的当代建筑!

虽然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扩展包添加的新厨房柜台,但我有点失望地看到没有匹配的岛式柜台或上层橱柜可用。然而,我很快意识到,《模拟人生》团队增加了一组三个架子单元,它们被设计成上层橱柜。这种风格的柜子是我们之前在模拟人生4中没有见过的,所以我很兴奋能和他们玩一玩——我肯定会在未来的版本中使用它们!你可以在Build Mode目录的“Displays”部分找到这些单元。

由于没有配套的岛台,我选择使用酷厨房的橱柜来创建一个岛台。浅棕色的木调和新柜台很配!

Island Living还配有4张新床!选择一张完美的床总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所以当我发现我们有了一些新的选择时,我很兴奋。我围绕包中包含的新雨棚床设计了这个主卧室,选择了奶油色和墨绿色作为配色方案。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卧室看起来像海滩的样子,有很多自然的颜色和木质色调,但仍然给人一种现代和当代的感觉。

虽然这些柳条床可能是为乡村海滨别墅设计的,但我认为它们在这个现代的双胞胎女孩房间里看起来很棒。仅仅因为一个道具似乎符合某种审美并不意味着它不能在其他地方使用-我绝对建议尝试游戏提供的所有东西,你可能会对你能创造的东西感到惊讶!

这个建筑中我最喜欢的部分之一是户外健身房/休闲空间。在海滨地段上建造真的激发了我对建筑设计的创造力,并走出了我的舒适区。我喜欢这个空间是隐蔽的,但不是完全封闭的!这绝对是一个有趣的新阳台或甲板!

我还非常喜欢建造一个码头,让我的模拟市民可以停泊他们的帆船和水上摩托艇。这是我在《模拟人生4》中从未需要创造的内容,这是创造过程中非常有趣的一部分!

你还会注意到这个码头有一个新的室外淋浴间。这些物品可以让你的模拟市民在其他模拟市民面前洗澡,而不会感到尴尬,并且可以完美地添加到海滩和海边的苏拉尼!

3.美人鱼的洞穴

当我一听说美人鱼将回归《模拟人生》系列时,我就迫不及待地投入到我的游戏中,创建一个秘密的美人鱼藏身处!我绝对喜欢这个构建出来的方式-这个构建真的很容易创建,但看起来超级有效!

为了创建这个洞穴,我首先建造了一个非常简单的矩形房间。然后,使用右方括号键和左方括号键,我调整了岩石的大小,并开始用它们覆盖我的矩形结构调整指导以获取更多信息)。我确保我在房间底部放置的每一块石头都能夹到墙壁上。这确保了洞穴内部看起来和外部一样真实。我最终得到的不是一个完美的矩形,而是一个不规则、不均匀的空间。

为了掩饰任何墙壁或暴露的屋顶,我在结构中添加了一些植物和树木。Island Living带来了大量的新植物和树木(这是我非常感激的!),所以这是一个简单的任务。我有很多乐趣美化这个地方,并利用所有的新选项。

在游戏中摆弄美人鱼一段时间后,我注意到它们可以在水中满足大部分需求。美人鱼可以不用踏上陆地就能睡觉、社交,甚至解手。正因为如此,我知道,无论我为我的美人鱼建造什么家,都不需要配备所有的日常必需品——只要她有地方做饭,我就很乐意去。我不需要创建任何单独的房间,也不需要用一堆家具和电器填满我的洞穴——即使我不包括厕所或淋浴,这个地方也完全可以使用!

我喜欢这个美人鱼从模拟人生的世界里收集了大量的物品,并把它们展示在她的家里——我绝对是受到了爱丽儿的启发!这个洞穴里的很多物品都是海洋主题的,但也有很多随机的杂物。我想她的宝贝主要是从海滩上收集的,所以她有海滩毛巾、渔网和板条箱!我的主要目标只是创造一个杂乱的空间,充满了随机分类的物体。我对结果很满意!

充分利用一个新的资料片包是关于实验的。浏览一下目录,看看什么吸引了你的眼球,将新物品与以前包中的物品结合起来,并在你选择的风格和设计上发挥创意!构建快乐!

点击这里下载海滩酒吧!

点击这里下载摩登海滩屋!

点击这里下载美人鱼洞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