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焦点:Felixandre Sims(自定义内容创造者)

5
15263
-广告-

在这里开始188金宝搏真人SimsVIP的八月社区聚光灯是CC CreatorFelixandre西姆斯!在下面的简短介绍中,Felixandre让读者有机会更多地了解他在社区中所做的工作。把它拿走,费利克珊卓!

Untitl12124124ed嗨,我的名字是菲利克斯,但大多数社区都知道我是菲利克斯安德烈。我是一个来自柏林的32岁的cc创作者。我从12岁开始玩《模拟人生》,从一开始我想做的就是建造。事实上,当时我想成为一名建筑师,但后来却选择了时装设计。多年来,我一直在玩这款游戏,从游戏玩法和建筑,到想要重现现实生活中的建筑。尤其是施未林城堡。

我试图在《模拟人生3》中构建这个,但我所需要的对象是不可用的,所以我决定尝试创建我需要构建它们的cc。然后《模拟人生4》的发行彻底改变了我的游戏。有了新的房间系统和可变的墙壁高度,我终于可以创造我一直想要的建筑了。

当时我是巴黎的一名时装设计师,这极大地影响了我为游戏创造的建筑和道具。我开始在网上分享我的进步,很惊讶有这么多人也想使用我的抄送,所以我在2017年9月建立了我的Patreon页面。

第二年夏天,我和Hey Harrie建立了友谊,我们不知道一年后我们将首次合作《The kitchen》。这次合作成功后,我们决定再做一次的Bafroom&最近小Twavellers未来还会有更多的计划。

我从社区中收到了关于《厨房》的大量反馈;它比我过去创作的任何作品都更现代,让我有信心从我的个人品味中扩展和汲取影响,更倾向于当代、传统和大气的折衷混合。

我很感激能找到这个社区,它真的改变了我的生活。注意安全,谢谢你们来听我的TED演讲


Twitter:https://twitter.com/felixandresims
Tumblr:https://www.tumblr.com/blog/felixandresims
Patreon:https://www.patreon.com/felixand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