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春天6日,一名施法者在格里姆布鲁克初审法庭上承认了保险欺诈罪。他被指控故意用魔法放火烧了自己的房子,骗取了虚假的保险索赔。三周后,魔法王国的圣贤们宣布,他们将把这件事提交给他们的大小组进行审判。现在,法律专家和从业人员表达了他们对这一决定的担忧,担心这将是一个双重危险的案例。

根据Glimmerbrook纪事报之后,Zinc Borealis与Fyre Kache保险公司在民事诉讼中达成了4.6万美元的和解。在刑事审判中,他承认诈骗保险公司。他在法庭上承认,他会用火咒点燃东西,并在收到保险赔偿后神奇地将烧焦的家具重新修复。

“当时,我们的调查小组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这起案件是故意的,”Fyre Kache保险公司副总裁尤娜·普里切特(Una Pritchett)说。“但在博雷利斯在一周内提出第五次索赔后,我们开始怀疑了。”

2020年春6日星期五,在格里姆布鲁克初审法院出现的北方人的法庭草图。(格里姆布鲁克初审法院)

魔法领域的介入

尽管缺乏确凿的证据,Fyre Kache保险公司还是在早春对Borealis提起了民事诉讼。得知Borealis是一名施法者,该公司向魔法总部寻求帮助。魔法王国的官员们确定,这件案子与咒语有关——问题中的家具实际上是在被烧毁后用修补咒修复的。这一发现成为导致Borealis认罪的关键因素之一,这导致他被判了两个赛季的监禁。

然而,整个磨难还没有结束。

在夏季2日,魔法王国的圣贤们宣布他们将把北方人带到大委员会进行听证会。传票上说,博雷利斯一直在“滥用他的魔法力量”,应该立即在魔法总部出庭。

他的律师解释说,这一行动是魔法王国试图就保险欺诈案审判Borealis。“我认为他们认为Boralis先生玷污了整个施法者社区的声誉,”Borealis的律师Roman Lozinski说。“他们试图用一些编造的理由惩罚他。”

Lozinski正在向联邦上诉法院申请禁令。他希望这能停止引渡程序。

一事不再理

布里彻斯特大学的法学教授托马斯·贾巴里说,将北方人送往魔法王国将打破长期存在的法律原则——一事不二。基本上,这一原则可以防止模拟游戏因为同一个诉讼原因而被多次审判。贾巴里说:“锌在我们的法律体系中已经被定罪了。”“接受Magic Realm的请求将导致双重危险,这将破坏《SimNation》司法机构的信任。”

另一方面,塞奇·l·法巴(Sage L. Faba)断言,他们起诉北方人是有正当理由的。她坚称这与保险骗局无关。

魔法界的恶作剧圣人,L.法巴。(SMT图片/Joe Willis)

在两个世界同意保持和平关系之后,魔法王国于2019年成为公众所知。从那时起,在施法者社区内再也没有出现过“滥用权力”的指控。此外,在施法者的行为准则中,对魔法的使用没有明确的限制。

星期四,非政府组织“不让一个人掉队”宣布,他们将密切关注这一事件的发展。

天气预报- 2020年秋季9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