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尽管部分奇怪现象在夏季14日神秘地消失了,但室内装饰协会在秋季初宣布,他们不会取消80万美元的研究奖。有一个现象仍然存在,这是建筑和室内装饰的主要障碍。

这种被称为“奇异结构物理学”的现象首次发生在2020年底。全球各地的模拟市民都报告说,他们无法上下开放的楼梯。就好像看不见的障碍物挡住了楼梯。更令人费解的是,如果一个楼梯只在台阶的上面有一个开口,它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室内装饰协会主席帕蒂娜·温斯科特说,在那段时间里,许多人要求建造紧急梯子。她说:“梯子是唯一不需要大规模重建的方法。”“没有人会因为这个而拆毁他们宏伟的入口,而且这也很划算。”

我们星球上的虫子?

这是在同一年严重影响建筑和装饰行业的第二件事。在2020年夏天,室内装饰师和许多其他人发现他们不能在任何对角线墙上的某些位置上悬挂或建造墙壁物体。此外,以前放在这些位置的物品都神秘地消失了,给一些建筑物的日常运作造成困难。

一名学生在布里彻斯特大学宿舍德雷克大厅拍摄了一个消失的垃圾通道入口。此外,他们还与学校招生手册上同一地区的照片进行了并排比较。(SMT)照片

一季又一季过去了,但该协会未能找到问题的根源。因此,威斯考特决定向任何能够弄清这一现象真相的人提供80万美元的资助。福克斯伯里研究所的物理学教授瑟琳娜·巴姆拉接受了这一挑战。巴姆拉说:“我一听说这件事,就对这件事很感兴趣。”“我几乎立即召集了所有的学生和研究人员进行研究。”令研究小组沮丧的是,在春天14日,力场以一种和它的外观一样令人困惑的方式消失了。巴姆拉补充说:“(当这种现象消失时)我们刚刚开始研究一种关于地球磁场发生某种变化的假设。”“我们甚至带上了地质学家与我们一起工作。”

在德尔索尔山谷朱迪思·沃德(Judith Ward)家中工作的一名女佣发现了隐形楼梯障碍的消失。太阳谷).巧合的是,这位演员也是第一个在Simmer (SMMR -§0)上发布力场出现的模拟人之一。

朱迪思·沃德在她的豪宅里直播完成的金梯子。(Simstagram)

对角线裸露

尽管如此,斜墙上的位置障碍仍然存在。据推算,全国有2500多个工程因这个问题而中断。此外,物品或结构的消失玷污或损坏了更多已建成的建筑物。室内装饰协会于1日召开了紧急会议,会员们一致同意继续提供80万美元的奖金。

“说真的,我们指望着福克斯伯里的学者们,”帕蒂娜说。“我不会接受一个我们停止建造或装饰斜墙的未来。”

海市蜃楼峡谷的燃烧器和建筑商体育馆外面。它是奇怪的斜墙限制的另一个受害者。由于一夜之间所有的淋浴都消失了,店主暂时关闭了营业。(Ryan Yamaguchi, SMT Photos)

天气预报-2021年秋季2日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