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庆祝SimsVIP 10周年!188金宝搏真人

42
16208
-广告-

我带着一个小小的梦想188金宝搏真人和巨大的野心创办了SimsVIP。我想通过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来逃离“日常工作”的喧嚣:写关于《模拟人生》的文章。在过去的10年里,这个网站给了我很多机会,其中一些是一生一次的。

每年我都会写一篇文章来纪念这个网站的年度生日,我总是说岁月过得真快。我知道这一天终会到来,但我没有意识到它来得如此之快。今年我们将庆祝SimsVIP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很高兴你们所有人都在这里与我一起庆祝。188金宝搏真人

首先,非常感谢我们所有的读者。你们中的大多数人从第一天开始就在这里,还有一些人今天是第一次来这里。无论你们在这里工作了多久,我都要感谢你们每一个人在过去10年里对我的支持和奉献。谢谢你让这个社区成为一个讨论和分享我们都喜欢的游戏意见的好地方。

接下来是对我们的 .我很荣幸能在社区中与敬业的玩家一起工作。我们出色的员工为SimsVIP贡献了很长一段时间,他们的工作非常出色。188金宝搏真人感谢你们每一个人!

今年很特别,所以我们要有风格地庆祝。我有很多模拟人生的商品,游戏和其他特殊的奖品给我们的读者。一定要2021年5月21日加入我们,参加为期一周的特别庆祝活动.为又一个精彩的一年干杯!

亚历克西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