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截至2021年7月,池塘已经回归比赛!在奇形怪状的池塘周围笨拙地放置数百块大小不一的石头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我们终于可以在《模拟人生4》中创造美丽的自然池塘了。

建一个池塘

为了适应新的池塘工具,构建模式UI有了一些改造。当您进入构建模式时,您现在将在屏幕的左下角看到两个新的小部件。它们被标记为“地形工具”和“户外水Décor”。地形工具图标也被改变为一个池塘。

池塘工具,或者游戏中的“水工具”,可以在地形工具类别中找到。

你可能会注意到地形操作和绘制工具也更新了这个包。现在有更多的画笔尺寸可用!

要创建一个池塘,你首先需要使用地形工具降低你的地段的一个区域。水上工具只能在地势较低的地方使用。在一片平坦的地区泛滥是不可能的。

一旦你挖出了一块地,你可以使用“取水”和“填到高度”工具把那个洞变成一个池塘。

提升水工具将用水填充较低的地形区域。水的高度取决于你点击的位置。水会填满地形线。

填充到高度工具非常类似于在地形工具类别中发现的压平到高度工具。这个工具允许您将水位设置在一个特定的、预定的高度。您可以通过按住Ctrl并按右方括号或左方括号键来更改此工具的高度。您还可以使用Water Tools UI中的滑块调整此工具。

这个工具是有用的,如果你想标准化水位在你的整个地段。

当创建你的池塘时,你也可以使用“Lower Water”工具。该工具允许您降低水位,其功能与提高水位工具相同。

“去除水”工具可以用来完全去除特定区域的水。

当您打开水工具时,您还将看到一个启用/禁用“水深图”的选项。启用水深图将允许您轻松查看您的池塘的深度。池塘的绿色区域足够浅,可以让Sims蹚水。

还可以通过按P键或禁用Grid来切换该工具的开启和关闭。

你可以在你的土地上设置不同的水位。水可以放在里面任何地势较低的区域这意味着如果你建造一座小山或山脉,你仍然可以在那个地形上建造一个池塘。下面的截图显示了同一地块不同区域的两个池塘。

最高水位由地形决定。只要有一个合适的洞,你可以在任何你喜欢的地方创建一个池塘。

提高水位可以把两个不同的池塘连在一起。你可以在下面的截图中看到一个例子。

装饰池塘

“户外水Décor”现在在建造模式目录中有了自己的类别。在这个部分你可以找到水样式,池塘对象,基础装饰,池塘对象和池塘效果。

模拟人生4基础游戏包含六种不同的水风格-其中包括三种全新的水风格,专门设计用于池塘。你可以在游戏中的任何池塘、水池或喷泉上使用任何水的风格。

2021年7月的补丁还增加了所谓的“池塘效应”。池塘效果本质上是野生动物动画,你可以添加到你的很多。有各种各样的选择,包括蚊子、鱼和天鹅。

在构建模式中,这些池塘效果很容易被发现,因为它们的图标背景是蓝色的,而不是通常的白色。

池塘效果动画不会开始,直到你进入直播模式。在构建模式下,效果只会显示为一个方形图标。

有些动画占用了不止一个方格。当在构建模式下放置这些效果时,你将能够看到动画的大小。默认情况下,不能重叠池塘效果。

池塘效果可以放置在水池和地基上。

游戏中一些现有的物体已经被重新安置到建造/购买模式的池塘Décor部分。藻类、芦苇和睡莲现在都可以在Outdoor Water Décor菜单中找到。

除此之外,《模拟人生》团队还添加了一些新物品来帮助你装饰你的池塘。“沼泽日志”,“彩色百合”和“允许钓鱼”标志都与游戏玩法相关。你可以通过在Live模式中点击彩色的百合来启用青蛙动画,通过点击沼泽日志来启用乌龟动画。允许钓鱼标志允许你用你的模拟市民库存中的任何鱼来储存你的池塘。

2021年7月的补丁还包括三种新灌木。它们在池塘内外都很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