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即将加入新的巴西音乐

11
7266
-广告-

好像我们分心的时候模拟人生4嘉年华街头服饰套装被泄露的几天前,另一条消息超出了我们的理解。就在数据泄露的同一天,巴西唱片公司YB Music在推特上分享说,他们的两首歌曲已经授权给EA制作《模拟人生4》。

这条推文说:“在艺电的新《模拟人生4》中有ybmusic,并获得了Thiago França的授权Frevo de Segunda而且Ladeira Veia”。

Thiago França是一位非常著名和受人尊敬的巴西音乐家,他发布了这张专辑一个壮观的查兰加做França:努卡É狂欢节将于2021年推出传统狂欢节歌曲的新唱片。所以它非常符合包的主题。

现在,在泄露的照片中,前景上有一个模拟人,他有点像巴西著名流行歌手帕布洛·维塔。她曾与《模拟人生》合作,为这款游戏制作宣传视频。

上一次《模拟人生》与音乐人合作(在去年的《夏季模拟人生》(Joy Oladokun, Glass Animals和Bebe Rexha),游戏更新了他们的新音乐。所以有可能我们会在即将到来的补丁中有一个Pabllo的热门作品。

假设Thiago França的歌曲是唯一加入游戏的两首新歌,我们不禁想知道哪个音乐电台会播放它们。虽然Pabllo的音乐非常适合流行音乐电台,但他的曲目与我们现有的任何曲目都太独特了。

我们是否可以建立一个新的电台,播放其他艺术家的音乐,无论是巴西的还是其他庆祝狂欢节的国家的?这将是第一次套件自带电台,还是新音乐对所有人免费?我想我们很快就会知道,因为泄露指向2月3日的发布。

与此同时,拿起一杯凯匹林纳酒,和这两首歌一起享受巴西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