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更新的mod: dsamcor到最大补丁(1.85)

2
22962
-广告-

新游戏更新1.85 (补丁的笔记,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没错,是时候检查你的mod更新了!请备份保存在使用任何未经测试的mod之前。

如果这些Mod列表对你有帮助,考虑一下成为赞助人!维护这个列表是非常耗时的,所以我非常感谢任何捐赠。我得到的支持越多,我就能花更多的时间在你身上。我的顾客可以下载列表更改的每日摘要。

成为赞助人


这是如何工作的

  • 我做提供游戏支持。如果你在游戏中需要帮助,我建议你尝试以下支持服务器:
  • 每个补丁我都会重新开始破碎的/更新发布(除非它是一个热修复补丁)。所有mod状态(除了那些设置为破碎的)将复位为未知的
  • 我不跟踪用户只mod /更新,我会添加他们时,他们是可用的每个人。
  • 当我有时间时,我会继续更新补丁之间的列表。
  • 要浏览这篇文章,我建议使用目录表在下面。

目录表

  • 编译Mod列表(可能是你在这里的目的)
    • 社区中的mod,职业,特性等列表,请查看他们的状态。
  • 自定义内容
    • 自定义内容的一般列表(如果有的话),打破了这个补丁。我将在本节中列出接收到更新的内容。
  • 项目/改革
    • 模拟人生4程序列表,公用事业、大修等(任何能做到的事情)进入Mods文件夹)他们最后一次收到最新消息是什么时候。我将为那些需要更新的人做一个笔记。
  • 常见问题/答案
    • 最常见的问题/答案,请在张贴你关于mod状态,mod不工作等问题之前检查这里。如果我不回答你的问题,那么很可能在这里有答案。


如何报告Mod

请使用下面的表格提交你的报告,这将使我更容易,并确保我看到它。此外,这对你来说会更容易!

公开模式报告表格/查看提交的报告

报告不和谐/评论

如果您愿意,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发送您的报告188金宝搏真人SimsVIP不和.请将你的报告提交至# mod-reports通道。

或者,您可以通过评论提交,请使用下面提供的适当模板提交您的报告,否则可能会被忽略!所有离题评论将被删除!

之前报告一个mod是坏的

  • 确保你有启用CC /插件允许的脚本模式在你的游戏选项中启用(这些通常需要在每个补丁后重新启用)。
  • 删除你的localthumbcache从你的模拟人生4文件夹中,然后t测试模型独自一人没有安装其他模块。

请注意-如果你有一个mod的问题,被列为更新兼容的,请向创作者报告!mod列表如下兼容的更新将不会更改为破碎未经确认(无论是通过我的测试或确认的创造者)!

损坏的Mod报表模板

国防部的名字:
创建者的名字:
Mod状态:BROKEN

链接(如果不在列表中):
你是否单独测试了mod,没有任何其他mod或cc?
你上次更新mod是什么时候?
mod是怎么坏的(请尽可能具体)?

更新Mod报表模板

国防部的名字:
创建者的名字:
Mod状态:已更新

链接(如果不在列表中):
mod是什么时候更新的?

兼容Mod报表模板

国防部的名字:
创建者的名字:
模式状态:兼容

链接(如果不在列表中):
创造者确认mod兼容了吗?
链接到创建者确认(如果可能):


编译Mod列表

如何对Mod列表进行排序和搜索

  • 使用Ctrl + F找到你的Mod和/或创造者。
  • 或者,你可以使用下面的链接在Google Sheets中打开列表,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排序:
    • 点击数据>过滤器视图…,然后选择您想要查看的方式:

为了更好地查看列表:

188金宝搏真人SimsVIP Mod状态列表在谷歌表


自定义内容

物品、衣服、头发、化妆、重新上色等。这不是一个编译列表,因为mod太多了。然而,我将列出所有在这个补丁收到更新时损坏的CC:

      • 暂无报告,稍后再来查看。


项目/改革

编译了模拟人生4的程序列表。


常见问题/答案

  • 我的游戏出了问题,我该怎么办?
    • 首先,移动你的Mods文件夹到你的桌面,清空缓存,然后进行测试新保存.你还在遇到这个问题吗?
      • 是的-那可能是个bug。检查错误报告论坛看看它是否在那里列出,如果是,请确保“我也是”它。
      • 没有-然后它在你的Mods文件夹的东西。请做50/50的方法找出是哪个mod引起的。当你找到罪魁祸首时,请发一封损坏的Mod报告
  • 有什么要说的吗?在这里插入mod名>?
    • 如果没有mod的状态,那么就没有单词。请记住,我不跟踪CC(头发,眼睛,化妆,皮肤,对象,重新着色等),没有打破。如果您正在等待更新,请耐心等待并给创作者时间。
  • 我的<在这里插入CC名称我的电脑坏了,我该怎么办?
    • 检查自定义内容节中,我保留了一个报告损坏的CC类型列表。
  • 工作,我在名单上找不到!?
    • 确保你已经检查了列表中的所有选项卡(包括过时了).如果你确定它不在清单上,那么让我知道,这样我就可以添加它。
  • <插入mod名>不是工作。
    • 确保你有最新的更新。如果你有最新的版本,然后测试没有任何其他mod /cc安装。188金宝搏真人如果它仍然不能工作,请联系创建者,一定要包括它为什么不能工作的细节。
  • 我找不到哪个mod在我的游戏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