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Error Code: 0”游戏补丁(2022年4月1日)

7
8515
-广告-

新的《模拟人生4》更新可用于PC/Mac和主机。如果你在Origin的“应用程序设置”中启用了自动更新,游戏将在你打开Origin后自动更新。如果你禁用了自动更新,你将需要手动更新你库中的游戏。

为了确保你的游戏是最新的,检查游戏版本在文档>EA > The Sims 4 > GameVersion.txt.你的游戏现在应该是:PC: 1.86.166.1030 / Mac: 1.86.166.1230 /控制台:版本1.57.2。

嘘嘘,西默斯!

此更新包含两个修复程序,解决“错误代码:0”,一些人在尝试保存时可能遇到的问题。如果您在更新后仍然遇到此错误,请让我们知道答案总部

一如既往,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反馈。

——SimGuruKuxiku

错误修复

模拟人生4

  • 带有社区故事的游戏配置为允许邻居“加入职业”现在应该能够正常保存。如果您已禁用此选项以避免该问题,您现在应该能够使用它。

我的婚礼故事

  • 现在结婚的夫妇可以用蛋糕来享受他们的大喜之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