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新游戏补丁(2022年5月24日)

15
9621
-广告-

新的《模拟人生4》更新可用于PC/Mac和主机。如果你在Origin的“应用程序设置”中启用了自动更新,游戏将在你打开Origin后自动更新。如果你禁用了自动更新,你将需要手动更新你库中的游戏。

为了确保你的游戏是最新的,检查游戏版本在文档>EA > The Sims 4 > GameVersion.txt.你的游戏现在应该是:PC: 1.88.213.1030 / Mac: 1.88.213.1230 /控制台:版本1.59。

你好沸腾!

我们不仅认识了你,而且很疯狂。我们希望你喜欢卡利亚梅比的访问!玩笑归玩笑,夏天就要来了,这个月我们有一个惊人的更新要和你分享!

我们不仅有bug修复要分享,而且我们还发布了自定义代词的新功能模拟人生™4!

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这次更新包括了什么。

-模拟人生团队

有什么新鲜事吗?

自定义代词现在可以在创建一个Sim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从今天起,您将能够在创建模拟人生(CAS)中自定义您的模拟人生的代词模拟人生4如果你的游戏客户端设置为英文。

要更改Sim的代名词,只需单击plumbob旁边的“Hello, my name is…”选项卡。你会看到“自定义代词”下拉菜单,你可以从他们/他们,她/她,他/他和自定义代词中选择。

如果你选择使用自定义代词,该功能将自动改变代词,显示时提到的Sim匹配你所选择的。虽然该功能已经过全面测试,但由于英语语法的复杂性,可能仍然会出现代词的不正确共轭或指定性别的默认代词。我们将努力改进这一功能,所以如果你遇到了不正确的代词显示在这个例子中,请告诉我们回答HQ线程

最初,可定制的代词功能只在英语中可用,但我们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将该功能推广到所有18种语言。在发布时,自定义代词可以上传到图库,并且只能用英语使用。

对于这个特性的第一次迭代,我们主要关注代词。当提到《模拟人生4》的包容性时,代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但我们知道自定义代词并不能让游戏实现100%的性别中立。你仍然会在游戏中看到性别语言的例子,如母亲,父亲,警察,女警察等。

对我们来说,让《模拟人生4》更加包容性别中立是一个持续的学习和发展过程,我们将随着时间的推移继续更新这一功能。现在,我们希望为你的模拟人生选择你喜欢的和自定义的代名词的能力会让你的游戏感觉更受欢迎和亲切。

错误修复

模拟人生4

  • 我们减少了耳朵周围的修剪,同时使用红色蝴蝶结的编发。

聚在一起

  • “改变游戏”互动现在应该出现在与“不要叫醒羊驼”桌面游戏互动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