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新游戏补丁(2022年11月1日)

0
684
-广告-

有一个新的模拟人生4更新可用于PC/Mac和主机。如果你在Origin的“应用程序设置”中启用了自动更新,那么一旦你打开Origin,游戏就会自动更新。如果你禁用了自动更新功能,你需要通过点击游戏库中的游戏来手动更新。

为了确保你的游戏是最新的,请检查游戏版本文档>EA >模拟人生4 > gamversion .txt.你的游戏现在应该是:PC: 1.93.129.1030 / Mac: 1.93.129.1230/ Console: 1.66版本

广告

如果你已经在PC/Mac上进行了更新,但它并没有显示正确的版本,删除gamversion .txt文件,重新启动,一切都会得到纠正。

你好沸腾!

希望每个人都有机会观看几周前发生的模拟人生背后峰会直播-如果你没有的话,那里有相当令人兴奋的东西!

我们在这里有一个小的更新,因为我们准备即将到来的版本,所以让我们继续看看你可以期待的更新。

    模拟人生团队

错误修复

基本的游戏

  • 模拟市民将运行时执行去这里如果距离足够长,相互作用。
    • 而且他们也不懒惰
    • 并且目前没有阻止奔跑的buff…
    • 模拟市民也应该逃离火灾。除非他们不这么做。然后他们可能会着火,然后原地跑。
  • 胸部变形应该再次正确地扩大女性模拟人与男性框架。
  • 更换手机颜色排队后不能再在旅行后的行动队列中重新排队,或者保存和重新加载游戏。
  • 完成目标的一部分新来的场景现在会在完成目标后消失,而不是等待超时延迟。
  • 完成的愿望目标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吗在灵魂伴侣和连环浪漫愿望目标激活之前,现在将适当地完成目标。

游戏机

  • 紧迫的RT / R2LT L2 /在“创建模拟人”的“喜欢和不喜欢”选项中将不再关闭界面,并将控制器焦点更改为隐藏界面。

高中时期

  • 黑色不再是唯一的颜色选择yuMakeupEyebrows_EP12EGirl眉毛。

狼人

  • 新变形的狼人现在会在他们神秘的皮毛图案上有适当的变化,而不是一直都是黑色的样子。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