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更新补丁1.95的mod

0
8527
-广告-

新游戏更新1.95 (补丁的笔记)已经出来了,这意味着是时候检查你的mod更新了!请备份保存和文件之前使用任何未经测试的mod。

如果这些Mod列表对你有帮助,可以考虑一下成为赞助人!维护这个列表是非常耗时的,所以我非常感谢任何捐赠。我得到的支持越多,我就能花更多的时间在你身上。

赞助人的福利包括:免费访问Mod列表和可下载的Mod列表摘要(其中包括每天对列表所做的所有状态更改)!

成为赞助人


这是如何工作的

  • 我做在这里提供游戏支持。如果你的游戏需要帮助,我建议你尝试以下支持服务器:
  • 每一个补丁我都会开始一个新的破碎的/更新发布(除非是热修复补丁)。所有的mod状态(除了那些设置为破碎的)将重置回未知的
  • 我不会只跟踪用户的mod /更新,当它们对每个人可用时,我会添加它们。
  • 有时间我会继续更新名单。
  • 要浏览本文,我建议使用目录在下面。

目录


如何上报Mod

请使用下面的表格提交您的报告!

之前报告一个mod为坏的

  • 确保你有启用CC /插件而且允许脚本mod在你的游戏选项中启用(这些通常必须在每个补丁后重新启用)。
  • 删除你的localthumbcache从你的模拟人生4文件夹,然后tEst mod独自一人没有其他mod安装。

请注意-如果你有一个问题与mod被列为更新兼容的,请向创作者举报!mod列表为兼容的更新未经确认(无论是我的测试还是由创造者确认),将不会被更改为破碎!

开放式Mod报表/查看提交报表

报告不再通过评论被接受。


编译Mod列表

如何排序和搜索Mod列表

  • 使用Ctrl + F来找到你的Mod和/或Creator。

为了更好地查看列表:

Scarlet的过滤/排序视图


自定义内容

下面是一个通用的CC列表,没有使它与这个补丁!物品,衣服,头发,化妆,重新上色等。这不是一个编译列表的mod,因为有太多的方式在那里。

需要更新的CC(或者如果有S4S可以批量修复)

      • 还没有报告,稍后再来查看…


项目/改革

为模拟人生4编译的程序列表。


常见问题/答案

  • 我的游戏出了问题,我该怎么办?
    • 首先,移动你的Mods文件夹到你的桌面,清理你的缓存,然后测试新保存.你还在经历这个问题吗?
      • 是的-那很可能是个bug。检查错误报告论坛上看看是否有,如果有,请确保“我也是”它。
      • 没有-那就是你的Mods文件夹里的东西。请做50/50的方法找出是哪个mod引起的。当你发现罪犯时,请发送一个坏Mod报告
  • 有消息吗?在这里插入mod名>吗?
    • 如果没有mod的状态,那么就没有单词。请记住,我不跟踪CC(头发,眼睛,化妆,皮肤,物体,重新着色等),没有打破。如果你在等待更新,请有耐心,给创作者时间。
  • 我的<此处插入CC名>不管用了,我该怎么办?
    • 检查自定义内容节,我保持一个CC类型的列表,报告坏了。
  • <插入mod名称>工作,我在名单上找不到!?
    • 确保您已经检查了列表中的所有选项卡(包括过时了).如果你确定它不在列表上,那么使用上面的Mod报告表格,这样我就可以添加它了。
  • <插入mod名称>不是工作。
    • 确保你有最新的更新。如果你有最新的版本,那么在没有安装任何其他mods/cc的情况下测试。188金宝搏真人如果它仍然不能工作,请联系创建者,确保包括它究竟是如何不能工作的细节。
  • 我找不到我游戏中的哪个mod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