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中的Simlish正在升级

20.
5920
-广告-

最新一期在《模拟人生官方杂志》上,艺电证实“Simlish”我们都已经学会喜欢的语言,将在模拟人生4中得到一个非常棒的升级。他们不仅将配音团队扩大了两倍,达到9名演员,还扩展了语言,让不同年龄段的人都有自己的“方言”。

未来的样子

随着Simlish在该系列的每一个新作品中不断成长和扩展,幕后工作人员的规模也在不断扩大,使其成为每一款游戏越来越有趣的方面。在早期的游戏中只有三个配音演员,模拟人生配音团队现在增加了三倍,有九个不同的演员。更大的团队能够让你的模拟角色在说话时拥有更大的声音选择范围。

这种持续的扩张延伸到模拟人生4,它将拥有迄今为止最广泛的Simlish。Cameron表示:“我们扩展了词汇,为不同年龄段的模拟游戏创造了特定的‘俚语’,并更加关注特定对象的术语。”“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专注于让每个Sim听起来都独特,这确实得到了回报。凝聚力和对细节的关注确实帮助Simlish感觉更像一门真正的语言。”

Sim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