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饥饿致死+无鬼

144
20093
-广告-


《模拟人生4》中的死亡与以往几乎没有什么不同,除了现在,将你的模拟人推向某种高水平的情绪,实际上会将他们推向死亡。游戏中的死亡包括死于笑声,触电,饥饿,愤怒,火,尴尬,年老,和更多。死神也带着现代平板电脑出现,摆弄着它,结束了Sim的生命。

我注意到的一个主要变化是让模拟人饿死变得更加困难。因为模拟人生现在变得更“聪明”了,即使关闭了自主权,模拟人生也在拼命求生。在某个时刻,他会去厨房吃点零食,因为他知道如果他不这样做,他就会死。让我把他锁在一个没有门的房间里…

视频链接


一旦你的模拟人死亡,死神会留下一个瓮(或墓碑,如果瓮被带到外面),然后起飞。之后你可以和他交谈,他甚至会出现在你的人际关系面板中。

❗SimGuruArgus提到“史诗诗人”可以写“史诗传奇”并复活一个模拟人。


此外,你可能已经注意到,垂死的Sim没有出现鬼魂。当我要求开发人员向我展示如何让幽灵出现时,他们没有评论。再加上我并没有看到鬼,这让我觉得现在的游戏中根本不存在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