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博客:你在模拟人生4中的快速职业指南

6
8249
-广告-

文章链接

职业生涯是《模拟人生》的一个标准,也是为你的模拟人生赢得模拟币、过上更好生活的最好方法之一——假设你的故事就是这样发展的。对一些人来说,职业生涯可能令人生畏,尤其是在《模拟人生》这款新游戏中,它对你已经习惯的一些东西进行了调整。今天,我们想给你十条简单的建议,让你从无名小卒迅速成为你所在领域的佼佼者!

其中一些对于长期的慢炖者来说是显而易见的,而另一些你可能不知道。真的,这是一个层次系统,为你找到正确的策略是乐趣的一部分!

1.需要:在让模拟市民上班之前,先满足他们的需求!确保他们洗了澡,吃饱了饭,而且不是极度需要乐趣!快乐的市民是快乐的工作者。

1 (1)




2.一切都取决于你的情绪:不同的职业水平可能有不同的理想心情。您可以通过将鼠标悬停在职业面板内的性能栏上,看到哪种情绪是理想情绪。如果你带着指定的情绪去工作,你会得到一个不错的绩效奖金。相应地计划你的早晨或上班前的日常活动!

2 (1)


3.额外学分大有帮助:在你的模拟市民理想情绪的菜单中,你可以找到由你的模拟市民残酷的老板分配的每日任务。“每日任务”,就像“理想情绪”一样,不是必须的,但在更高的职业水平上,它会给你的表现带来很大的提升。这些可能会随着职业生涯的不同而变化,所以经常回顾一下,看看如何让你的模拟人在职业阶梯上获得优势。

4.工作前程序:在工作前满足你的模拟市民的需求已经过时了。你应该知道,健康快乐的模拟市民比痛苦的模拟市民更适合工作!但不要只是填满乐趣、卫生和饥饿(等等),要以一种让你的模拟人处于理想情绪的方式来做!例如,你可以“深思熟虑的淋浴”,在清洁卫生的同时获得灵感。你可以在你的电脑上浏览Simpedia来获得乐趣和专注。优化您的日常工作,以满足需求和提高业绩!

5.描绘你的情感之路:画架是一个情感生成机器。如果你想在上班的时候有特定的情绪,你想在特定的情绪中做你的例行工作,那么绘画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尤其是在你获得职业奖励之前(第10步)。买一个画架。当你的模拟人处于一种情绪中,如专注,灵感,精力充沛,愤怒或悲伤(和其他),点击画架。你会看到一种独特的互动,你只有在那种情绪中才能做到。把这些挂在墙上,然后点击它们来激活情绪光环。此外,查看它们可以获得奖励。你很快就会变得情绪化。

6.搭配一个愿望:游戏中的许多抱负都与职业生涯相匹配。此外,您可以随时更改您的愿望通过使用下面显示的按钮。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双送”。例如,如果你正在为一项职业培养技能,你也可以通过完成一个愿望来获得学分。完成抱负会给你满足感,它会让我们……

3 (1)


7.使用愿望奖励:通过点击愿望面板中的礼品盒按钮进入奖励商店,让你用满足感(通过完成Whims和Aspiration获得)来购买奖励特性和药水。在上班前喝点药水是让你立刻进入理想情绪的好方法,尤其是在你希望升职的时候。奖励特质能够有效提升你的模拟市民的能力。例如,如果你的模拟人在晚上工作,购买早上模拟人奖励特质,这样他们就可以在中午之前更快地建立技能!如果你的模拟市民是工作狂,购买免费服务。然后,你就可以免费享用女仆和披萨了!为工作留出时间。如果你不购买奖励特质,你就不会看到你的模拟市民发挥全部潜力。

4 (1)


8.Goooooooooaaaaaaals:在你的模拟人获得晋升之前,他们必须完成分配给他们当前职业水平的目标。你会在绩效下面看到这些目标。例如,这个模拟人需要使用3个不同的模拟人进行社交活动“Enthuse About Space”。

5


9.利用工作中的互动:当他们在工作时,你可以根据他们的职业、情感等指示他们做某些事情。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优化他们的一天!点击你的模拟在底部的小方形肖像,看看有什么选项可用。有些会影响你的模拟市民的需求,他们的情绪,甚至他们的表现。尝试一下,看看哪种效果最好!

6


10.奖励项目:当你获得晋升时,你的模拟市民将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新物品。它们不仅看起来很酷,而且通常都是高级物品。它们将为你的模拟人提供更快的技能获得率,更高质量的输出,更快地满足需求,其中许多都传达了一种情感光环。如果你想带着特定的情绪去上班,这些会帮助你完成工作!你可以在下面的家庭清单中找到这些项目。

7


希望这能让你的大脑开始思考各种策略,帮助你的模拟人生达到他们所选择的职业的顶峰。在如何追求职业发展上要聪明。正如他们所说,更聪明地工作,而不是更努力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