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博客:上锁的门和半面墙即将问世!

29
5262
-广告-

通过TheSims.com

想要让客户远离你的Sim的零售商店?想要锁上你的模拟人房间的门,这样他们就可以把音乐调大,开一个舞会?想要在健身房里有性别专属的更衣室?启动模拟人生4,你将能够下载一个更新到游戏,让你做到这一点!《模拟人生4》即将推出《上锁的门》,所有下载更新的玩家都可以免费获得。它们将由半面墙连接,这将让你划分区域,同时仍然保持开放和现代。

TS4_570_HALF_WALLS_01_001a

首先,我们来谈谈上锁的门。在《模拟人生4:开始工作》发行后,我们清楚地听到了员工专用房间的呼声,所以我们决定加入这一选项。还有更多的标准锁,比如能够锁上一扇门,这样只有你的Sim才能进去,或者能够为一个家庭锁门。如果你厌倦了随机的模拟人走进你的模拟人的房间,并在凌晨2点在他们的床上小睡,你可以用门锁来防止这种情况。我们还在目录中添加了新的性别门,这为改进游戏中的一些场地提供了一些很酷的可能性。

在半面墙上工作也是令人兴奋的。大多数时候,我们都看到玩家要求它们在计数器周围放置东西,所以我们确实添加了一个适合这种情况的尺寸。但我们也想让更多的创意,所以我们增加了四个额外的尺寸,使半墙的总尺寸达到五个。

这三种中等高度的家具为你提供了一系列的选择,可以作为客厅的分隔物,炉子和柜台的边框,或者是摆放花哨装饰品的齐眼位置。它们也是放饮料的方便地方!我们还增加了一面低墙(1-1/2英尺高),作为建筑边界,以及一面高墙,可以用来在房间内形成封闭空间,特别是在使用更高的全高墙时。半面墙也非常容易放置——如果你曾经在《模拟人生4》中放置过栅栏,你就已经知道如何建造半面墙了。

更新现在可用,所以准备好开始建造半面墙和上锁的门-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不要忘记在画廊上分享你的新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