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博客:如何在《模拟人生4》中创建自己的水疗中心

0
6070
-广告-

通过TheSims.com

当你加载《模拟人生4 Spa Day》时,你会发现三个maxis制作的Spa已经准备好了,但就像游戏中的其他场所一样,你也可以自己制作。无论你想要一个水疗中心专注于按摩,桑拿,甚至冥想,游戏包给你的工具,让它发生。

在选择了很多并选择了Spa lot类型后,你将需要熟悉构建模式中的新Spa项目。点击“功能对象”部分,选择“显示全部”,并在过滤面板中选择Spa Day,以便查看包中所有的新项目。在开始构建之前,您将想知道它们是做什么的。

TS4_502_GP02_LAUNCH_03_001




快乐手脚椅。这把舒适的椅子是Sims可以得到手脚按摩的地方!当你在水疗中心的时候,注意站在椅子旁边的反射师npc——他们会给你放松的按摩。

提示:当你建造水疗中心的时候,一定要在这把椅子周围留出足够的空间,给按摩师工作的空间


放松按摩台。这个table对象不做您通常期望在表上做的事情——它做的多得多!在水疗中心,模拟市民可以从熟练的(和不熟练的)按摩治疗师npc那里得到按摩,也可以接受一些放松的芳香疗法按摩。

提示:如果一个模拟人有足够的全新健康技能,他们甚至可以用这个对象给其他模拟人按摩,如果他们不在Spa场。

再禅瑜伽垫和教练再禅瑜伽垫。这些瑜伽垫是新的物体,模拟市民可以在上面做各种瑜伽姿势。常规的禅宗瑜伽垫可以在任何地段使用,但教练禅宗瑜伽垫只能在水疗和健身房地段使用。瑜伽教练只出现在健身房和水疗场地,所以确保你的场地类型设置正确,否则你的瑜伽课程将无法开始。

提示:当放置教练版瑜伽垫时,你会注意到一个特殊的绿色区域附着在物体上。如果你把普通版本的瑜伽垫放在这个区域,他们将有资格参加瑜伽教练NPC将教授的瑜伽课。

广告

CJRBA8oUEAIGQgp.jpg-large


人工发热室和StoneZone桑拿。桑拿物体是大型物体,可以在其蒸汽内部容纳多达四个模拟人。模拟市民可以享受放松的Steam,社交,甚至WooHoo!小心不要让你的模拟人在里面呆太久,否则他们可能会感受到长时间蒸的一些更致命的影响。如果你担心创建自己的桑拿安排,Spa Day有两个预制的风格房间,是很好的开始配置。

提示:我们建议在桑拿浴室的四周环绕物体,但可以根据需要随意扩大或缩小房间。你甚至可以把它们并排放在一个房间里。别忘了门!

哦,我的天,冥想凳和内省沉思凳。如果你想让水疗中心成为一个放松的地方,那么使用这些冥想凳是不会出错的!模拟市民通过冥想来建立健康技能,如果他们有足够高的技能,甚至可以尝试悬浮。掌握健康艺术的模拟市民甚至可以获得传送到场地上任何地方的能力,或者他们以前去过的不同场地。

提示:刚接触健康技能的模拟市民可能会在冥想时分心,变得无聊。他们不会想要再次冥想,直到他们不再感到无聊,但这不会持续超过一个模拟小时。

墙壁和地板的图案。水疗日包括一套新的墙壁和地板,照亮和发光!“流动的辉光”墙板和地砖是我们之前在《模拟人生》系列中从未做过的东西。这些墙壁和地板图案在各种颜色的舒缓光线下发光和移动,并且有匹配的墙壁和地板灯条,你可以用它来强调你的水疗中心。

提示:水疗中心的墙壁和地板将有助于传达您希望水疗客人感受到的情绪。使用温暖的木材给你的场地一个舒适的氛围,或者使用凉爽的石头和大理石瓷砖给你的水疗中心一个时尚的现代风格。

TS4_502_GP02_LAUNCH_02_001b


装饰。水疗日配有墙壁和地板装饰,适合各种不同的风格。如果你想要一个更干净,更现代的外观,试着放置以太木板墙或恰当命名的Awesome Cube。为了真正的宁静,在你的水疗中心添加一个水墙。这个物体有三种不同的高度,其特点是令人放松的水从墙上倾泻而下。你甚至可以设置水的环境颜色——对于真正喜欢冒险的人来说,把水的颜色改变成一个放松的循环彩虹。

提示:为了更自然的外观,尝试使用一些植物和石头为基础的装饰,如欺骗性的竹子分隔器或植物和宁静的石头。

照明。在这个游戏包中有几个新的灯。其中一些是我们在《模拟人生》中从未有过的形式,比如流动的墙壁和地板图案。其他包括令人兴奋的东西,如背光墙镜(背光镜照明),两层天花板吊灯(恒星螺旋)和照明地板贴花(照明莲花)。

提示:记得给水疗中心的每个房间适当的照明!如果你想要一个更舒适的环境——比如说你的冥想室——把灯光调暗,把它们的颜色换成更浪漫的蓝色或暖黄色。或者,如果房间是一个更活跃的地方,比如瑜伽室,保持灯光明亮,打开几扇窗户。

有了这些知识,你应该能够制作(并分享!)一些很棒的水疗。但在你开始创建之前,我们有一些额外的提示和技巧来帮助你的水疗中心建设体验……

•记得在你的更衣室设置性别门,避免给你的水疗客人带来尴尬的时刻!

试着把更衣室建在靠近泥浴、健身器材和瑜伽垫的地方。这样模拟市民就不用走很远的路来清洗自己了。

广告

•记住,你可以改变游戏中每个光物体的颜色。使用它来改变房间和水疗中心位置的氛围。

•将“豪华饮料托盘”放置在Spa客人容易到达的位置。这些碳酸饮料很受模拟市民的欢迎!

•记住,你可以把墙壁贴花像新的禅宗再次墙上贴花在窗户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