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Guru Insights:质量保证上的Megs和Sparks,两位新的大师加入Twitter!

16
6562
-广告-

感谢我们的读者Stvicho,我们被引向了关于The Sims subredditSimGuruMegs和SimGuruSparks对《模拟人生4》的测试程序进行了深入的解释。

几天前,Reddit的一个帖子注意到这个杂耍互动被称为“sp07_tragic_clown_apple”,并表示这个悲剧小丑可能是即将到来的儿童用品包.SimGuruMegs回答说,代码并不一定反映内容的最终版本。

这个解释实际上没有看起来那么有趣(也相当专业)。《模拟人生4》拥有庞大的代码库,因为我们同时开发多个包,所以我们同时在同一个代码库的不同分支中工作。这意味着在GP03分支中工作的人可以与在SP07分支中工作的人对同一个文件进行修改。每天,我们的工程师都会整合所有这些不同分支的变化,以确保所有文件保持同步,不存在任何冲突。

维护所有这些独立的分支实际上需要大量的工作。所以,当我们计划在游戏中添加免费更新(如悲剧小丑或洗碗机)时,这些更新几乎总是在我们用于包开发的分支中开发,因为我们不想有补丁分支的额外复杂性。但对于一些致力于内容开发的人来说,并没有真正区分哪些是免费更新,哪些是包的一部分,因为他们同时也在开发这些内容。所以文件的名称可能与玩家看到的内容并不匹配。

Megs还在他们的帖子中补充说,关于悲剧小丑的更新已经计划了一段时间(或者至少在发布前两个月,当一个modder在游戏文件中发现这个装备时)。

讨论引发了一些问题,表达了对用这种方法进行测试的能力的担忧。“你怎么在这种疯狂的情况下测试?有人问道,SimGuruSparks突然给出了一串答案:

  • 我们试图聪明地做出改变,以减少不同开发线之间的冲突,线之间的冲突越少,由于集成而破坏特性的可能性就越小。
  • 我们不断地对所有生产线进行测试,包括自动和手动测试。
  • 离运输较近的产品比距离较远的产品要接受更多的测试。
  • 一旦一个产品接近生产终点,它的生产线就会被锁定,以尽量减少变化。测试部门跟踪哪些新的变更被引入到构建中,这样他们就知道应该把测试的重点放在哪里。

SimGuruMegs向玩家保证,他们有一个大型的质量保证团队,可以进行手动和自动测试。由于不同的分支像传送带一样被设置,最接近被传送的内容在测试中具有优先级。未来的内容将与现有的和未发布的内容一起进行测试,以确保一切都能正常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在同一天,SimGuruRusskii在Twitter上表示欢迎两位参与QA的新大师。

从《模拟人生》团队的幕后窥探他们的一举一动总是很有趣的。你怎么看待与球迷技术讨论的增加?